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º♥ 十周年快乐 ♥º°

叮咚~
BUI... 十周年快乐。


今天是9月17号,也是我们在一起十周年的纪念日。(从牵手到现在)
回想起十年前的今天,他既然让我开心一整晚。


请容许我写一段属于我和他之间的爱情故事。
我是敦化的学生,他是圣心的学生,我们怎么会搞在一起呢?
故事就要从2003年说起了。
那一年他是我班上女班长的男朋友,我们在误打误撞下认识了彼此。

我们的认识:
是因为女班长把他的朋友介绍给我的朋友认识,怎么知道他的朋友一见面就喜欢上我的朋友。
(就用女君和男君来比喻)
因为男君和女君每次约出来见面,都会找我们做伴,就男君找他来作伴,女君就找我来作伴。
我们四个人很常一起出去,而且那个男君想4个人凑成两队,很常把他和我拉在一块。
呵呵呵~ 结果哩.....
结果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原本四人行的我们到最后既然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会看的吗?)
但是我们还以朋友的关系维持了好几个月。

就在9月17号那一晚,那晚他一样载着我到处兜风,直到送我到家那一刻,他要我等一下,
他转身到后,捧上一束花,然后牵着我的手,再对着我的眼睛说我不会再放开你的手。
哇塞~ so sweets莫....  甜到我爽爽莫,爽到我的 “艾叶” 都出来。 (真的是被爱情冲昏了头)


我与他❤
他28岁,我27岁
他是牛,我是虎
他姓刘,我姓张
他是85年,我是86年
他是双子座,我是水瓶座
这就是❤我们❤。


来回忆一下我和他这十年的一起合照。



回忆2003年的我们❤
  
哈哈~ 以前没有钱买3G的电话,只能去照这个大头贴。


 回忆2004年的我们❤


回忆2005年的我们


回忆2006年的我们


回忆2007年的我们
2007年21岁的我,是我和他订婚的那一年。
既然21岁就成为人家未婚妻,好 Hiao 哦~
>>订婚那天<<


回忆2008年的我们
其实订婚前,就已经知道我们2008年要结婚的了。
所以2008年一月二十六号是我们的大日子。
点击>结婚那天<


在同一年里我生下了大的那个。
年头结婚年尾生孩子,也太忙了啊吧~
>>生大孩子<<


回忆2009年的我们




回忆2010年的我们




回忆2011年的我们
那一年,我生了二儿子。
>>生二儿子的时候<<



三父子❤


回忆2012年的我们



回忆2013年的我们


最近照~
我们真的很少拍照,要拿出一年一张的合照,真的有点吃力。




我们结婚快六年了,楼上两个是我们的结晶品



就像网上写的:-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只有在初恋时爱的是别人,以后恋爱时爱的都是自己,结婚了爱的是孩子。
哈哈~ 很像很有道理哩~

以前 现在
-以前下一两滴的雨,他会要拿着伞说,妹~ 别淋雨,现在下着密密的毛毛雨,他会说,妹~ 跑快一点。
-以前他驾着车问你想上哪他就送你上哪~现在你告诉他,我想去哪,他应我你没车吗?
-以前无论去哪里都说:走啦妹~ 一起去,现在会说: 不用去啦,我出去一下子而已。
-以前给你的只是一百块,现在可以给你的是两百块。
-以前吵架了,他会解释的说好几次,现在吵架了,“砰” 关了门就上街去了。


所以说- 
愿意走进你生命的人,一定会尽力找出时间与空间陪伴你,而非敷衍。
两个人既然在一起了,就不要一直去改变对方,
而是要接受对方,这才叫作包容。
如果光想要改变对方,那不是生活,而是战争。

阿bui... 虽然我有时候脾气坏了一点,但是我还是很在乎你,
爱你已经成了我人生的一部分,虽然很恶心,但我还是想趁这个机会和你说 I ❤ U 
希望接下去的二十周年,三十周年,我们都可以一起度过。


回顾了这十年的我(狂捉头发)到底有没有清醒过啊?
为什么我还是一样那么肥。
小S说的,要么瘦!要么死! 身为一个女人的我难道都没知觉吗?
要是如此残酷,偏要我两个选一个,我真的会捏一把冷汗 “选死” 哦,
世界上有那么多美食,我怎么可以那么折腾自己。
所以说,我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外面怎么被笑我都不在意。(甩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