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º♥ 九月的便当 ♥º°



哈哈~ 我又来分享上个星期的便当咯~

呵呵~ 虽然和那些便当达人的手艺相比起来,我的便当真的搬不上台。
但... 可以亲手为孩子做上便当,那种精神真的都来自于妈妈满满的 【爱】


02-09-13 星期一

花了两天的时间就为了想一个便当。
哇~ 现在的头脑里都是便当的画面,会不会为了便当走火入魔啊。。
今天做了 -木乃伊- 便当
看起来真的很容易做,就很简单的两片吐司你就可以搞定身体,
然后再用一片吐司搞定两粒头,放上乱七八糟的芝士片,就大功告成了。
你也可以试试看哦~



03-09-13 - 星期二
今天的主题是 -汽车-便当
白色部分也是吐司,然后黑色部分的全部都是紫菜。
有时候不能不拿多一点时间去思考便当,这一份其实很快就完成的了,
但看来看去就是觉得哪里出状况,因为第一次做好的时候是没有底部的那个紫菜,
最后再加上底部的紫菜后,感觉真的美感了许多。



04-09-13 星期三
又是新的一天。
其实要做出卡通便当的食材大多数是面包类,所以今天趁有时间来一个不要包类的 -炒饭-便当
就为了炒一点的炒饭,再加设计,真的有花了一点时间。
当自己会边看时钟边做便当时,就知道时间不多了。
当时间不多时,那个小小的紫菜就会欺负你,粘来粘去还是离不开你的手。
最后孩子拿回来时,剩的只有炒饭,其它都吃完了。
当我想问他为什么时,他已经补上一句 “今天炒饭都不好吃的”
呵呵~ 现在孩子哪里满足了???




05-09-13 星期四 
 
前一晚真的有点懒惰,其实是头脑空白。。。有股冲动明早不想做,
但~ 自己那一关还是过不了,
结果就随意的叫小弟帮我买一包馒头再打算,所谓的船到桥头自然直,还真的有直到咯。
起身后,就跟着心情去剪,结果就剪出了一对 -爸妈脸脸-便当
哈哈哈~ 其实自己看下还蛮兴奋的,有时候不要去在乎他有没有吃完,
只要我自己做下很爽我就很开心了...
 



06-09-13 星期五
哈哈哈~ 青蛙好丑哦,对的~ 今天我做的是 -青蛙-便当
用两粒 CUPCAKE 做青蛙的头,做这个时其实手脚有点乱,不知道这个适合放那里,那个适合放什么。
所以效果做出来就是这样咯,但如果不要很清楚去看我的手工,其实整体看起来应该也不错吧~


我又成功的做了五天了~
发现自己现在开始和小孩一样越来越喜欢星期五了,怎么办~
小孩因为可以不用读书,我因为可以不用头脑。。。。


呵呵~ 说到做便当用的器具,那一个妈妈怨多啊!所以我。。。。。
有各种卡通图案的,切蔬菜图案的,剪海苔图案的,做寿司饭团的模具,
包括插水果的小牙签都有不同的花样,还有分离荤素的小碟小盆,以及一些光看不能吃的装饰,一应俱全。
都充分反映了日本人的动漫情结和一种极致的追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