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订婚仪式。


-->
19/10/2007

是我们订婚的日子,
订婚就代表已经成为人家的半个女儿了,
也就要跟着 Dear 叫他的爸爸&妈妈了,
好不习惯哦,也叫不出口,每次叫了都会鸡皮疙瘩的。
所以每次都是躲避他们。

当天得早起身,因为仪式是在九点开始,
我冲完凉就上表姐夫头发店-Peter& Guy,弄头发,化妆就由我表嫂Ms Ponny 负责。
回家就穿上两个月前,小姑要我去买布叫人量身定做了紫色小礼服,
穿了是有够肥,不过没办法,还是得穿上。
看看照片就知道有多肥了。

无论哪户人家家中有办有喜事都不会忘了挂上大门的红布,
我们家也不例外了,还记得当天是大哥早早就挂上的。


男方的家人和媒婆,还有牧师都一块上门了。
大家互相恭贺。
怎么没看见我呢,因为坐在哪,带着一副眼镜的老太太(就是我阿嬷)
说不可以那么快就见到我,叫我躲一躲。



嗨~~~我出来了。
开始了订婚的仪式,首先是由牧师讲道见证。



之后,
双方就要交换戒指,
先是男主角为女主角带上。


后是女主角为男主角带上。


再来是家婆为媳妇献上龙凤镯。


Dear 的姐姐送给我们的订婚蛋糕。
White Lady Cake,实在好吃。


切蛋糕仪式.................



完毕了所有,
就可以开动女方准备的茶点,不错下吃。
吃完了,男方家长就要求说,要女主角跟他们一块回男方家去,
结果我就待在他们家到晚餐过后了,我才可以回家。


这就是晚上在男方家准备请客人的茶点了,
哇~~真的是有够多人,客厅爆满,门外也不例外。
最后客人都跑了之后,我也回家了。
不要问我有没有帮忙收拾,
因为我已经累坏了。


最后就会自己家大睡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