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5日星期三

°º♥ 我爸先走了 ♥º°


💗我要永远记着老爸帅帅的样子💗



今年7月,爸爸声音突然干干发不出,以为自己得了小感冒。


6/8     验血
14/8   拿报告
16/8   Rejang CT Scan
17/8   第一次去政府大医院检查
25/8   出院
29/9   再次入院观察
7/10   出院
25/10 复诊
5/11   ByeBye

从开始到结束,3个月不满,结局也太残酷了!!! 😭


最不愿意接受的事情,还是悄悄发生了!
医院用了几天时间替爸爸清晰检查后,
说了一句:“ 怎么舒服,怎么来吧,哪里痛就医哪里 ! ”
表示爸爸将不做任何治疗,提醒家属尽量陪伴多一点。
然后医院递了一份“小册子

册上的LOGO写着 Palliative Care Unit
Google 翻译了一下临终关怀

原来 !!!
医生只是没表达的那么仔细,简单来说就是 生命倒计时...


我的爸爸呀,你的生命怎么那么脆弱
我好害怕,特别害怕,
我不敢相信我快要没爸爸了 😭😭😭
一切来得太突然,
万万没想到爸爸的肿瘤严重到手术机会渺茫。
爸爸... 我们该怎么做才能留住你啊 !!!😭

应该...有很多人不明白我们做子女的怎么都没为爸爸争取一下?
你们能想到的方法,我们当然也都能想到
是我们最爱的爸爸,我们比谁都更不想失去。
医生都给不了希望,叫我们去哪里找希望 !!!😭😭


古晋的专科医生表示
爸爸的肿瘤是严重的,罕见的,恶性的,扩散急,攻击性强!
诗巫的医生表示
爸爸的肿瘤很猖狂,就算马上进行化疗也不够肿瘤进展得快。


所有的希望即将画上句号,
这个句号不代表圆满,而是代表悲伤、遗憾……


多希望时间可以停在这一刻,
希望爸爸可以多陪伴我们一些时间。
我真不想面对这样的生离死别,
不想往后余生剩下的只有无尽的思念😢


唉😥
与其痛哭,绝望,
倒不如抓紧时间和爸爸做好最后的陪伴和告别。

爸爸~我真的爱你,我们全家都爱你,
你跟阿公 阿嘛 小姑 好好团聚。


5/11凌晨,爸爸永远离开了我们。

好不切实~ 明明睡觉前还在和我聊天,
怎么我还没起床,你就走了😢

妈咪说:
四点多的时候,爸爸起来喊她说要小便,
小便后,妈咪就泡了一杯奶粉喂他,
爸爸只喝了一口就说不要了,要马上躺下,
妈咪措手不及,
眼睁睁看着爸爸闭上双眼,咽下最后一口气。
妈咪 您也辛苦了。


37年,爸爸给我打了多少通电话,我已数不清,
我只记得爸爸最后走得很安详,我看了非常的安心。

爸~你安息吧,你的爱人 — 我会代替你继续守护着💕
1951-2023


写着写着,爸~ 女儿又想NI了。
NI好吗?



***如果有得选择,
以后我也想像爸爸一样不连累家人,走的如此潇洒***

2 条评论:

  1. 走的安详是好事,没病痛了,在天上必定眷顾着你们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对 他会眷顾我们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