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º♥ 结婚日 ♥º°


26/01/2008  ==>> 是我的大日子。


















那天可以说是蛮多对新人结婚的,我是在古晋的法国台北拿的配套,
那肯定的是没有办法在结婚当天为我化妆,所以一定是要在诗巫另外找化妆师。
在诗巫我选择了“最美”婚纱店,当我最好的化妆师。还记得当天早上四点就要起床去“最美”
而且到达“最美”还是迟到的,尴尬的是被安排化妆的下一位新娘早就到了。
不过不好意思还是要我先,因为我要在上午九点前抵达我的婆家,为了怕被耽误,老板娘就要我先化妆,
而前天晚上在我家过夜的伴娘也就是我的好友-主晶,也是和我一块去化妆。

还没七点就抵达家了,很闲空,带着头纱走来走去,
因为摄影师说,他跟着男方一块来,而且要等他来了才可以穿礼服,穿鞋子和带装饰,
这样他才能录到全部的仪式。



这是女的全家照。
照好,我就离开了。


真的是还没九点就已抵达男方的家了,一进男方家里,吓了我一大跳,
怎么没人的........
忽然伴郎叫了一声 “新娘到咯”
断断续续的看到人影越来越多,哦~~~原来是有丹”,
俗话说,不要站在新娘进门的正面,这样容易冲到。


之后就一直鞠躬,为了拖延时间就把时间拖在拍照上,到了快十一点,我们就要出门去礼堂了。


夫家的全体照❤

这是礼堂的设计




要开始跟着音乐步入礼堂了。
旁边的就是我们张家的大男人了,他好紧张哦。

 

这两个是我可爱的花童,为了配合我们,就脸够圆的,哈哈哈~



走了一小段的路就到台前,爸爸舍不得的捉起我的手,慢慢的交了新郎



不正经,一直笑。



谢谢宣道堂的青年诗班。

掀起你的头纱瞧一瞧。


亲一亲, 肥肥牧师要求亲那么久的。

就这样的结束了祝福仪式,我就这样的成为了他的老婆。



拍照仪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