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2日星期日

°º♥ 希腊的总结篇 ♥º°

 

希腊第一天 - 塞萨洛尼基 《Thessaloniki》

希腊第二天 - 卡兰巴卡 《Kalambaka)》

希腊第三天 - 德尔斐《Delphi》

希腊第四天 - 雅典《Athens》

希腊第五天 - 米克诺斯岛《Mykonos》 

希腊第六天 - 圣托里尼《Sartorini》

希腊第七天 - 酒庄《SANTO WINES》 卡马利黑沙滩 《Kamari Beach》

希腊第八天 - 雅典卫城《Acropolis of Athens》,蒙纳斯提拉 《Monastiraki》

 


十天七夜的希腊之旅结束了。

 

2015年到访华欣的泰版 Santorini Park

2019年终于来到号称是把全世界蓝色都用光的正版 Santorini

自我认识爱琴海后,我就希望有天可以站在蓝白小屋望着浪漫的爱琴海,好梦幻~

这应该也是每一个女人心中的梦想♥

如今我实现了!我实现了!我终于实现了!

下一个想实现的是芬兰北极光........

写出来是免费的,能不能实现是另外一回事。

请你们不要总爱羡慕我,因为我也和你们一样羡慕着其他人。。。

有时候太在乎别人口中的自己,却屏蔽了自己,

但生活是自己的,有一天回头看看,回忆都是满满的♥

任何人都改变不了我热爱旅行的梦想,你们也不要阻止我,

要明白旅程都是短暂的,但留下的记忆却是永恒....


总结:希腊去一次,我觉得太够了,除非你想安静的坐在海边不动。


对了,我忘记介绍我是全程跟 《苹果旅行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