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º♥ 又一个便当的总结篇 ♥º°


准备便当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份子,目前还是依旧不变的为孩子做上便当。


09/09/13-星期一
 
昨晚问了他想吃什么?
他说想吃烧卖,结果去买时,很不巧烧卖已经卖完,问后,他敷衍我 小笼包 啦,随便啦~
但我满脑还在想怎样布置烧卖时,又重新让我该换主题。。。
白色的包其实有很多形状可以布置,但因为看到来都是一样的,所以我决定用做鸡蛋模型来做出一只只的鱼。
所以今天的便当是 -小鱼-便当
不要看它看似容易,但做起来真的很嗮时间,还用了我迟到的时间才完成。





10/09/13-星期二

给了照片要他做选择,结果他选择了要 BANANA 当明早的便当主题。
所以今天的便当是 -MINIONS-便当。
我去买了小Cheese Cake,把它切一半,然后做出两只的 Minions 。
这个真的很容易做,做好这个到学校还真的没迟到。
而且做出来的效果还很成功,他也很爱。。。



 11/09/13-星期三

上次用了 Bangan 做了 Panda 的模型,在中间我自己多夹了一片cheese。
今天他又要求明天想吃, 所以我又买了 Bangan 当饭团,饭团其实有很多模型可以做,
所以不用多想,跟着明天早上醒来的心情走。 
今天做的便当是 -笑笑乐-便当
做了六粒小小的 Bangan 模型,压起来其实容易,但时间就花在贴上面的表情。


看了便当,他还挺开心的,所以难得的来一张。

p/s: 结果旁晚载他的时候,他一上车就告诉我:“妈咪,今天 AA 把我的食物弄跌倒”。
我: OMG 全部吗?全部倒在地上?
他: 嗯 ~
我: 那怎么办,你再捡起来吃。
他: 没有,老师帮我捡起来丢去垃圾桶。
我: 那你今天不是没有食物吃,老师有没有给你食物呢?
他: 没有,老师把 AA 的食物给我吃,谁叫 AA 把我食物弄倒。
我: 哈哈~ 那 AA 不是很可怜。
他: 没有啦~ 我们一起 share share。

哎呀~ 我辛辛苦苦做的早餐还没吃就这样毁了。。。。。 .



12/09/13-星期四

不错,不错,整体看起来很不错,我自己很喜欢。
这是我在FB某个妈咪那里抄袭的,但我没有完全一样,我有改可一点,嘻嘻~
看起来应该知道我做的是什么吧~
是的,今天的便当是 -lollipop sandwich-便当
这个也是很容易做,不会花很多时间,所以妈咪们可以试一试。



他看到❤棒棒糖❤,就很喜欢的拿一个吃起来,问他好吃吗?
他点头说 “不错啦”, 真的都那么的敷衍 我吗?
 


13/09/13-星期五

看到昨天买的一包吐司还有剩,今晚就不问他,明天直接做我想做的,解决掉吐司就OK了。
哈哈哈~ 看图片应该知道我今天的便当是 -院子-便当。 
在院子里停了两辆车,一朵云和一间家。
这个看起来也很容易,不会花太多时间,但我的时间就花在找车车的模型,挖了好久才想到我到底有什么车的模型。


做了三个星期便当的我,可以说是有一点点上手了,
所以这个星期做的便当,我既然可以告诉你们这些便当很 容易 ,好像自己有点骄傲起来了,哈哈哈~





现在是凌晨3.45am,我到底怎么了,怎么一点睡意都没有的。
依我看,应该是刚刚喝了一罐 ICE LEMON TEA,害我失眠。。。
啊~ 不行啊,写完这一篇,我真的要去数绵羊了,不然肝火爬上就惨了。
再不睡,我等下怎么六点半起来做便当啊!
哎呀~ 不可以再写了啊,
怎么还在这里啊,
我真的要关灯睡觉了。
快去睡咯。。。
哎~
好啦~ 再见~ 去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