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

°º♥ 桂林最后一天 ♥º°


05/03/2018

两江四湖之象鼻山,刘三姐大观园,正阳步行街

两江四湖是桂林的名片
两江就是漓江、桃花江;四湖就是榕湖、杉湖、桂湖、木龙湖,所形成的。
它是桂林的环城水系,现为桂林重要的旅游景区。
这是一个富有激情、想象力的工程,是桂林历史上最大的环保工程。

原来这几天我们的行程都在两江四湖游行,去的景点不是湖就是江。


要登船去看象鼻山了,象鼻山在漓江的。

象鼻山
仔细看看 是不是很像一只在喝水的大象。

坐船游江,没事做,只好不停的拍照。。。



四姐妹❤


我❤象鼻山


下一站 - 刘三姐大观园
一下巴士就有很多阿姨捧着很多手信和纪念品在那边推销,
有点“可怕”,拍了照快快闪,一路跟着你走,好难脱身啊。。。


赶了进来看这个歌舞剧,刘三姐的舞台剧。
他们穿着华丽五颜六色的传统服装在台上唱山歌,整个表演不长也不无聊。
剧场结束后,
那些表演的阿哥阿姐个个都站在外边拉着你们拍照,拍完照就要你给小费,
而且不是只给一份,而是有几个人就要给几份。
所以要注意一点,别以为随便拍一张,六个人随时要你付人民币60小费。

之后还有斗鸡剧场,还可以赌钱的呢...



背景那颗是绑满红红祝福带的榕树,我们边拍照边求健康❀

万达商业广场
然后,导游又载我们到万达mall逛街,临走前来一张全体照❤

谢谢小叶导游买了一粒昂贵的生日蛋糕给我妈,
但~ 我妈生日是农历三月初五,然后以前外婆不晓得阳历几号,
所以在做登记的时候直接放阳历3月5号。
今次旅行刚好碰到3月5号,导游就特地的买了一粒蛋糕给妈咪庆祝生日❤  谢谢你 有心了。

难得可贵的一幕❤
但是少了小弟和大哥的儿子。

生日快乐咪,借助这次的生日会上,
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谢谢你无私的爱,谢谢你把我带来这世界,妈咪~ 我永远爱您❤”。



最后一站
正阳步行街
它是一条集美食、休闲、购物、娱乐于一体的步行街道,
全长666米(暗合中国民间传统“六六大顺”)。
在桂林旅游不可错过的一条街就是正阳步行这条街,
聚集购物于美食于一体不仅是游客必逛,就连桂林市民也是逛街必选呢。
 
正阳步行街的钟楼,标志性建筑。

小食街。
很热闹的一条街,很值得去走走看看。


逛好之后,我们就得准备好心情,结束这六天五夜的桂林之旅了,
明天一早的飞机就要回国了,很成功的全家之旅就告一段落咯,再见咯桂林❤


虽然不是最有精彩,但还可以游览看看
°º♥ 桂林之旅 ♥º°  
°º♥ 桂林第二天 ♥º°  
°º♥ 桂林第三天 ♥º°  
°º♥ 桂林第四天 ♥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