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º♥ Moe Point 萌點女僕咖啡廳 ♥º°



【Moe Point 萌點女僕咖啡廳】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27號6樓
02-2314-6900


之后才上网查,才知道原来这间 【萌點女僕咖啡廳】 已经成立好多年了,
所以我们去的时间(02/10/12)和成立的时间已经是相差好一段时间了,而且整体看起来,店面也开始旧了。

 
好紧张的我随后跟着肥肥进门,只看见他还没踏进门前转身告诉我说:“店员告诉他说9点就结束营业了,看看时钟已经是8点15分了,
肥肥就和可爱的女仆们说,通融。。通融。。我们会Order很简单的食物,而且也会很快的把食物吃完,一定不会耽误到你们放工的时间,
而且我们还是从外地来的,目的就是要来参观下你们的店。




好吧!说好之后就让我们进去了。
女仆们看到我们进门就轻声的喊着  主人,欢迎回家』  『主人,需要為你效勞嗎』  主人来主人去的,还听了很不习惯。

被同樣是女生的店員叫著主人主人~有點給他奇怪XD(而且還用嗲音)
 (我想一定有死忠粉絲以看女僕為目的來的-0-)



我们坐在最靠窗边的位子,一边吃着东西,一边观赏外面的情景,还蛮不错的。
她们的说话声真的都很轻声,很斯文,就連她們帮我们點餐时的聲音小到我都聽不清......
辛苦我的耳朵......



 隨處都有CG漫畫


『蜂蜜幸运草』 
后面有整櫃漫畫都可自行翻閱。





『灼眼的夏娜』
未搅拌前有渐层颜色,蛮讨喜的摸样~ 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点了这两杯水,都是女仆介绍的,都很爽口,很好喝。



麦克鸡块。。。



鸡米花。。。



炸CHEESE。。。

因为怕时间来不及和怕消费达不到店里的标准,就随便点了以上的几样。


我们和第一位女仆合照❤   (哈哈~~ 我们夫妻看起来蛮恶心的)


我们和第二位女仆合照❤



我和她们❤


呵呵~~ 说说和女仆拍照的事吧~
在我们用餐用一半时,
肥:小姐“等下你可以和我老婆拍照吗?”
女仆:可以啊,不过我们需要收小费的,和一个女仆拍3张=NT150。
我:好吧,那我们吃好了再决定。
我:Bui, 有两个女仆,那我该和谁拍呢?很浪费哩!
肥:两个都拍啦,反正也只有RM15小费(一个人),就给她们喝茶啦。
我:好吧,反正你给钱。(明明就自己很满意那两位女仆....)

结论是两个都拍,还了小费NT300,还有吃剩的钱也给她们小费了。(我家肥肥好喜欢她们呐~)



这是一进餐厅会听到她们对主人讲的话【主人❤欢迎回家】,而不是【欢迎光临】。




墙上有很多女仆的记事照片,没有很仔细的去看,但略略的有看到女仆们上节目和艺人拍照的相片。



收银处~  




有关她们的资料。



奖~ 奖~ 奖~ 这是付小费后的唯一折扣,就是给一张她们拍的照片和附上她们签名,
虽然没有很特别,但有总好过没有嘛!






虽然装潢看起来有点失望,不过說真的,她们的确很细心,所以没去过的人,不妨去试一试,
还有更特别的一件事,是要等自己去体验,因为我从来没这样被人服侍过,哈哈哈~ ~ ~
先介紹到這邊囉88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