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生宝宝的过程。

说说我生宝宝的经历吧。

在22/09/2008那天我生了,生了个男宝宝,我是开刀生的。
为何会开刀呢,
长话短说~~~~
话说在要生的两个礼拜多前,还记得去复诊时Dr.Toh讲我人长得很矮,骨盆会开不大,要是BB很大的话,怕我就难生了,还说BB的体重不可超过3.3kg,要是超过了,
很可能需要开刀(商业化嘛),不过他还是要我最好是试一试,因为是第一胎,不晓得到底可不可以出。
我听了却觉得还好,没什么担心的,因为我怕痛,我怕孩子从下面出,我看过YOUTUBE里播出生孩子的过程,真的吓死我哟。
我不晓得为何我们的阴道能开到那么大,平常香蕉进了,还嫌有点痛,更何况BB头那么大。
家人都不赞成我开刀
(原因是因为开刀最多只能生三个),说我那么年轻,哪里有可能生不出。
我怕的是:要是自然生生到一半不能出,要我紧急开刀,那我不是吃亏了咯,上下都痛.........

过了一个礼拜,Dear又带我去 DR.TEO 检查。
DR. TEO 既然说我的宝宝已经是3.4kg多,快要3.5kg了。
我真的二话不说就要求开刀,我的第一胎真的是开刀生了。

日期经过师父选后,我们也决定了由张浩德医生替我开刀生产,之后就跟医生空分了之后,医生就和我安排了那天的情况。
等到了,终于等到22号的来临了,好期待我们刘家新成员的到来,想看看宝宝到底长的怎么样。
记得那天早上早早就起来,冲完凉,赶紧的啃下一粒大肉包加一杯蛋白质的麦片,
因为
怕麻醉药的做怪会呕吐,医生就要我七点过后就不可以再进食了,
之后医生要我们九点就得到诗巫专科,到了诗巫专科,一进门,既然看到我们张家的老阿嬷,小姑和她女儿(JOEY)已经坐在那儿等候我了,哇~~~好早哦她们。
登记了之后就上楼房间等候,在医生还没来时,还需做很多过程,
首先护士要我换上他们的服装,然后躺在床上,把我肚子还有阴道上的毛通通剃光,
忽然有小时候的感觉,因为“妹妹上没有头发了”,
之后护士就拿了尿袋,把尿管插进我的阴道,因为手术后的第一天是不能下床,所以小便就得躺在床上小便,还记得当时来帮我插得是年轻的护士,可能她怕我痛,所以她不敢太用力,也不敢太快,弄了好久一下,结果进来了个老护士,她告诉年轻护士说你看我来教你,
啊嘟~~~~有痛到我哦,果然三秒就搞定了,之后护士就要我把身上,上上下下的东西全部都给脱掉,连隐形眼镜也都不放过,可能
因为怕影响手术。
都做好了之后,护士告诉我张医生来了该准备进手术房了。
忽然有一阵阵的 “卜咚,卜咚,卜咚” 的响,我按住了我心,是我心在叫吗?
护士把我推到了手术室,张医生已在里边等候我了,先由印度医生替我麻醉下半身,
再来是助手把水针插进我左手上,由于三天不可以进食,所以需打点滴,以免肚子饿。
当印度医生
把针插进我的背部后不久我的下半身果然没有知觉了,那是我的第一次被麻醉,是有点点恐怖哦。
之后就看见我的Dear穿了手术衣坐在我旁边,就是俗话说的陪产了。
我只知道Dear在一旁不断的Sayang我,却不知道下半身在搞什么,没有十五分钟就听到 Dear 讲:呐 ~ Baby,Baby出来了,
十二点三十五分出世。
也就是我现在的小宝贝-
EVAN LAU SHAO HENG了,之后就听到Baby的哭声,护士洗净Baby后,就抱来给我证实,我看了宝宝一眼就没再想要看他了,因为我讨厌我那时不自在的感觉。
收拾了我之后,他们就把我推回病房了。
开刀是要住在里面三天两夜,那种日子不好过,很痛苦,很难受,不可进吃,又不能动,因为伤口会痛。
等到麻醉药过了,
伤口开始隐隐做痛,觉得自己很可怜,又很不习惯,超想哭,那时就告诉自己,告诉医生,告诉所有的人,休想要我再生,身边的人听了只是偷偷在笑。

我待到不行了,我问医生我可以早回吗,医生回应我 NO......
说要等我放屁了才可以出院,等放屁的意思是要肚子里面能恢复正常的样子,因为毕竟肚子里确实有被震动过,医生要知道正常了才放心让我出院。

在里面过三天就好像过三个月一样,
终于让我给等到第三天了·,医生照样上班前来看我,之后告诉我,你可以出院了。
高兴啦我
,终于以回去自己的房间睡了........................


下一篇是我
恶梦(坐月)的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