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星期五

°º♥ 希腊之旅 ♥º° Greece

 

希腊第三天  - 德尔斐(Delphi)

  

# Nafsika Palace Hotel 的早餐。
 

吃好早餐出发今天的第一站... 【阿波罗神庙】+【博物馆】





阿波罗神庙(Apollo) 是古希腊神话中的太阳神,阿波罗神庙迄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
古代的很多阿波罗的信仰者为了预测他们的未来曾千里迢迢从各地来到这里,
现在也是世人的景点之一...


Delphi Archaeological Museum (德尔菲考古学博物馆)

这个博物馆就在阿波罗神庙的隔壁,走路就会到的。
 
纳格索斯岛斯芬克斯狮身人面像是世界最著名的雕像之一。
不要问我为什么上面是人头,下面是狮子的身体,我也不晓得.....

唉~不要问我这些神话是什么意思,我看了很怕,听了也觉得好爱睡,
导游又噼里啪啦的一堆饶舌英文,我头好昏,
我都不晓得我国Najib是怎样当首相的,怎么能知道你们国家纪念什么神话故事,心累...


晒了一早上,午餐时间又到了。

看到吗?面包是每餐必须的。
领队是告诉我们,这一餐终于可以吃羊扒和鸡腿了,我满心期待...
一上桌,看了就好伤心,可以是干的吗?想念KFC鸡肉..
 
 
午餐后,又要坐巴士去雅典了。

Athens (雅典)

雅典是希腊的首都,也是希腊最大的城市,
雅典是世界上最老的城市之一,有记载了长达3000多年的历史...
我唯一晓得的是,第一届夏季奥运会是在雅典举办(1896)
然后2004年第二十八届的奥利匹克运动会再次在雅典举办。


我们身后的是 希腊帕纳辛纳克体育场 也就是1896年奥运会主体育场。

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全部利用大理石兴建的大型体育场,
在门口就能看完整个景点,所以就没再买票进去,拍拍照就离开了。


晚餐时间又到。。
 
晚餐在 Port Of Piraeus比雷埃夫斯港4 Brothers Restaurant,
也是游艇停泊的码头,这个码头有很多名,在不同的时期给了不一样的名字,
现在成了雅典市区最佳餐饮聚集地,也是游客必打卡的景点。
地方在小巷,巴士无法驶入,然后司机让我们在上坡下车,然后大伙人一起走入小巷。

下车还可以和港口拍照。


这里沿着海边的整排都是餐厅,每间餐厅都有着港口的美景。
一边欣赏地中海的浪漫气氛,一边享用希腊海鲜餐,太完美了,还听着希腊的音乐呢...


有沙拉,炸苏东,炸夏南瓜,炸小小只鱼和一直大大的grill fish,这些都是招牌菜。

吃完晚餐,我们就回酒店。



 GRAND HYATT 

今晚的酒店比较高级,结果只住几个小时!

今天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