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º♥ 爱心便当 YL.Bento 21-22 ♥º°


这个礼拜好闲空哦~
一个星期五天,我只做了两天的 BENTO

16-09-2013 星期一
因为今天916是国家独立日,放假一天,孩子就没有上学,没有上学就不用做便当啦。


每一次的便当我都有问一下阿哥的意见,同样的今天也问了他,他就和我说:他想明天做 Ultraman 去学校。
啊哟~ 又做到我很没空去,还要去google Search一下,拿其他妈咪的图片做参考。


17-09-13 星期二

哒浪~ 今天的 -Ultraman-便当
不错吧,哈哈哈~ 不要嘲笑我,我确实觉得自己很棒。
找一个椭圆形的东西找到我很久,不知道要用什么来Cut Ultraman的头,
最后拿了一个塑胶杯,然后用大拇指和食指用力一捏就形成椭圆形了。
我自己看了很满意,很开心的拿着便当问道: 阿哝啊,今天的 Ultraman 美吗?喜欢吗?
他回应我: 那么老呀的,怎么 Ultraman 没有红色,然后 Ultraman 哪里有笑的,然后为什么 Ultraman 没有拿武器什么什么的,
孩子,你也太多要求了吧~




18-09-13 星期三
 做出心理准备,千万不要被我便当吓到。






































等等等。。。。



哒浪~


今天我也来 -中秋-便当
感觉很像鬼是不是,感觉很肮脏对不对,感觉很乱咯是吗?
老实说,旁边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是当时手上拿什么东西,就摆下什么东西。
事实上,我是想做一个关于八月十五的东西,因为看见其他妈咪做的中秋便当好漂亮好厉害哦,
就想说自己也来试一试,结果出来的是这样,看下去最整齐的应该就是那粒圆圆的月亮,哈哈哈~

不要气馁,今年不行,明年再接再厉,做出一个像样的。(偷笑,都不知道会不会坚持到明年)


19-09-13 - 星期四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学校又是没有上学,所以今天我又是休息。


20-09-2013 - 星期五
今天有上学,不过我没有做便当,因为今天 Evan 要在学校庆祝5岁的生日,所以应该会没有空吃我的便当。
>>>>>>>>>>点击5岁生日的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