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º♥ 便当总结篇 ♥º°



又过完了一个星期。。。。
我又想和大家分享我的便当咯!

还记得开学的第一天,莫名其妙的做了寿司Bento,做好还拍胸膛说【不做】了。
呵呵~ 不做..不做.. 还做了好几个,哇~ 我该不是做上瘾了吧?
虽然每天都很想做,但却没有早早的起身准备,搞到做完便当到学校已经是很离谱的迟到。

现在是自己给自己添麻烦吗?
每天都要烦恼隔天要做怎样的便当给孩子带去学校?




又拼了一堆回来。(哎呀~我的钱啊!)
 
看材料虽然蛮多,但问今天想做什么时,却发现自己的脑袋一片空白,
所以每天都要拿其他妈妈的❤便当❤做参考,这样才能做出属于自己的便当。


好了~ 来介绍我这五天的便当吧~


8月26号 星期一



今天做了 -老鼠- 便当,哈哈~ 
看图片应该都会看的出我用什么材料吧~
虽然不是什么很特别,但第一次亲手做,感觉自己很厉害一下。(做自己爽下)



8月27号 星期二


今天呢? 
昨晚随便的买了一粒Sweet Roll,想隔天做 -蜗牛- 便当
很开心自己可以成功的完成作品,我挺满意的,虽然不是很棒,但至少做出我要的。
可是。。。孩子回来却投诉说今天的 Cake 都不好吃。



8月28号 星期三


嘻嘻~ 买了一包五粒状小小的蒜头包当 -Rilakuma- 便当
拿了两粒蒜头包,里边再涂上花生酱,外面再贴上Rilakuma的表情。
又搞定了今天的便当。 



8月29号 星期四

想了好久,才想到我应该用什么食物做 -熊猫- 便当
看见很多人都是用饭做熊猫,但我不想因为做两粒熊猫头,去煮一锅饭,
所以我去买了 BANG GANG 把它压扁,然后再依着我的模型做。
哈哈~ 我又搞定了一天。 



8月30号 星期五


哈哈哈~ 这个应该看起来很恐怖吧~ 因为我把眼睛做太大了,看起来很像
但我分享这一张照片时。。。。
哈哈~ 人家都回应我 【像鬼啊】,还说 你孩子 吃得下咩?
人家是有经过少爷的同意才被批准带去学校的厚,少爷都 ON 了 ,所以我也安心啦~ (嘻嘻)

是的,今天我做的便当是 -奶奶- 便当,应该说是妈妈便当,但因为我没有那么Q的头发,
所以说放奶奶应该会比较适合。

这五天看起来似乎很简单的便当,但对我来说花了我很多心血和时间。
可能还是新手,很多东西还是没有很熟悉,东西做好又得重新再做,嘻嘻~
希望自己可以越做越上手。

目前便当对我来说还是很新鲜,而且孩子还很满意,
每天一张开眼睛,都会跑去厨房问我今天做了什么便当给他,
呵呵~ 他让我有了股继续努力的细心,所以我会继续努力的,
但最重要还是要看看我的意志力可以挨到什么时候啦,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