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º♥ 想念我的俩宝 ♥º°


30-09-2013

为什么要更新这篇呢?
现在坐在电脑前,不知道想干嘛, 
就拿出手机看照片,看着...看着... 看到那天
【28-09-2013- 星期六 我带他们的时候。。。。
哇塞~ 现在的我真的超想他们的,真的真的很想。。。
出门几次了,不懂这次是怎么的,就很想马上飞回去抱他们,嗅他们,就是有种说不上的感觉。
哎......

知道自己隔天就要出门,而且还是一周陪不到他们。
就先弥补一下,问了Evan 想去哪里用午餐啊~
他就应了一句说我想要玩有 Slide 的,我一放工就带他们俩兄弟到了附近的 Sugarbum 用餐。


 这盘是我的。


这盘是Evan的,而且还是他自己选的。

这盘是Edmund的。

我们三个人肚子都好饿~ 好饿~ 饿到我可以叫三盘东西出来。
以为一人一盘可以很容易的解决掉食物,结果还是吃到打包。






我们先坐在楼下用餐,吃饱了才可以上楼玩。





吃饱后,我就带他们上楼玩这些咯。
玩了20分钟,他们也跑累玩累,就说要回家了。










看了这些相片,真的越看越想念。。。
一直习惯着两个孩子打架的声音,甚至他们吵到不行时,真想说希望他们快点长大懂事。
但是现在只是分开一周,就恨不得马上见面,现在才明白孩子能待在身边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

不停的和他们视频 和 他们微信,
但感觉都好敷衍哦,虽然现在我希望你们暂时要习惯没有妈咪的日子,
但多多少少也要说说:“爱妈咪,想妈咪,妈咪你几时回来”之类的话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