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º♥ Heaven Party Night ♥º°


30-08-2013 星期五

我们又来天堂派对咯,所谓的天堂就是在指 Siang 的家,
为什么会被取天堂呢? 这就要问 Maggie 了。

因为明天是31号国庆假日,没有上学也没有上班,我们就把 Heaven Party Night 定在今晚。
也可以说我们是在倒数 国庆日,哈哈~
大家就一人负责买一点东西,然后到Siang家聚会去。


先来介绍今晚的食物

1.炸羊排

2. 炒面

3.炒饭

4. 海参汤

5. 舒格邦 的炸鸡


6. 两个不同口味的 Pizza

7. KFC

哇~ 很多吧!我们把爱吃的食物都买齐了,是不是会认为那么多食物我们怎么可能吃得完,
哈哈~ 是的,确实很多,我们已经吃很多了,但还剩很多。
只能说肚子饿起来还真的 “ ngon kuang” 到认为这些食物其实都不够吃。

 

我因为被派负责买 Pizza,所以买到我很慢很慢才到Siang的家,到Siang家时她们几个都吃饱了咯。

所以唯独自己一个人享受去。。。


Part 1

Part 2

Part 3

呵呵~ 我边吃美食边享受被人偷拍,两全其美。



我们亮相咯~ 要介绍今晚出席的女人

我和Boey。
这是我们第四次见面哦,哈哈~ 
第一次见面是来我的Office拿睡衣,我们没聊到什么。
第二次和第三次都是一起吃早餐
第四次见面就是今天,而且这一次才有好好的接触到。
嗯~ 她是个很美皮肤又很好的女人,人很好,也很健谈,
面对她不会有那种感到很陌生很尴尬的感觉,所以与她容易相处,我很喜欢听她笑音。
哈哈~ Anyway很高兴可以认识你。
期待我们第五次见面。。。。


我和Maggie。
数不清我们是第几次见面~
就像上次她说的,其实我们认识很久了,但就是没约出来过。
还好4月,谢谢4月牵了我们的红线。
嗯~她是个不做作不顾形象也不在乎别人眼光的女人,所以和她一起出去你不必害怕笑大大声,
因为她肯定比你大声。
她是个自立,勤劳肯干,超级赶时髦者。。。外表又看起来很美很斯文的女生,但。。。
你与她相处后就知道了。。。。 >..<
重点是虽然她很出名但她不【la jek】,所以你这个【岁杂波】 OK的啦~



我和Connie。
我们见面应该也不输人吧~
她~ 呵呵~ 她是个很单纯,很会拍照又不会耍心机的女生,
给人家看起来会觉得温柔,乖巧,讲话很斯文的一个女生,
但...认识她之后你会慢慢发现她狐狸尾巴露出来,其实她疯起来还真的有够疯癫的~
哈哈~ 很高兴我们可以成为那么好的“内友”啦。


我和SiangSiang。
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一样是来我的Office拿睡衣。
第二次见面是邀请你出来请Maggie吃东西,
呵呵~ 要算今天是第几次的话,我看我需要拿我家的三条香蕉的手出来数了。
嗯~ 优雅大方、自然的气质会给人一种舒适,亲切,随和的感觉~~
她真的很好相处,人又很 “清猜”,
所以我觉得世界上就只有两种人能吸引我,一种就是特漂亮的,一种就是像你这样的,哈哈哈~


好了,介绍完了。
大家都吃饱后,我们就要准备开香槟咯~

哒浪~ 
虽然不是什么昂贵的红酒,但一伙人喝起来就有那种很高雅的Feel (呸)







香槟没有刺喉的酒精,只有浓浓的果香,淡淡的甜味,
但拿起红酒的酒杯, 轻轻的微笑,慢慢的旋转酒杯,你会渐渐的幻想自己在和王子共处一室,
哈哈哈~ (拍打自己的双脸) 大声喊: 清醒一点 清醒一点

看她们拿着酒杯拍照,感觉得到她们的高贵她们的优雅,优雅中透着冷艳的气质,羡慕死我了。
呵呵~ 看到我应该就很想问 小妹妹你是乡下来的吗? 没喝过吗? 那个脸是发生什么事???







Cheers。。。 很美的一张。 (不知道有没有摄影比赛拍酒杯的 哈哈)



10个小孩,差点把整间家弄Terbalik。(最小的在摇篮里)
有没有发现图中里的9个小孩,只有中间两个是公主,其余的都是香蕉。
哇~ 不够分哩~ 两个公主应该要选谁好呢? 



很喜欢这一张,所以Connie你的脸才那么荣幸又出现一次。(快逃)


谢谢帮我拍这两个小瓜,我很喜欢 ❤❤❤❤❤


阿哥果然就是阿哥,不知道是谁打到弟弟,弟弟大哭,他赶紧的去保护弟弟,
弟弟被保护习惯,只要被人欺负,他都会跑向哥哥。
呵呵~ 果然是 【亨平二人组】。 


哈哈哈~ 很喜欢这张,因为看起来就像一组号码--(0110)
圆瘦瘦圆的,其实不是我们两个太肥,而是你们两个太瘦了。
哈哈哈哈哈哈~  自我安慰一下口以吗。。。



===============================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