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星期一

°º♥ 马尔代夫4天3夜 ♥º°

 
16/02/19 - 19/02/19

真不敢相信,我既然可以踏上这片海滩 !!!

SB→ KL =RM89
KL→ MALE =RM289
MALE→KL =RM375
KL→SB =RM89
-------------------------------------------
一个人的机票是 RM842

我不知道这机票是属于便宜还是贵,我自认价钱可以接受,就贸然的订了。
但是先订机票我发现是错的,因为应该先survey岛屿后再来看机票。
我订了机票后才发现我喜欢的酒店都爆满,逼不得已的情况下,只能订昂贵的别墅。


马尔代夫位于印度洋中的群岛国家,大大小小千多余座珊瑚岛如珍珠散落在赤道两侧
每一座岛都有独立的度假村,马尔代夫是一岛一酒店,选择岛就是在选择一个酒店,
只有预定了的客人才能上这个岛度假,度假岛也是私人岛,所以呢,没有居民居住。

马尔代夫是每个人一生中必去的天堂,
洁白的沙滩,清澈的海水,海天一线,哪里都是美景❤

马尔代夫给人第一印象就是 “人间天堂
但如果你想要人间天堂般享受,那就钱在说话了,
马尔代夫当然也可以穷游~
看自己要怎么游而已...

不好意思哈~
本人难得去一趟去马尔代夫,就想好好住一晚水上独立屋,
这才不遗憾❤
 
 

上面这个就是最后我选择的 Kuda Vattaru岛
这个岛的度假村叫 Grand Park Kodhipparu。
Grand Park Kodhipparu Maldives,华文(卡戴帕茹岛)位于北马累环礁,
是在2017年6月开业,由世界著名酒店设计团队Hirsch Bedner Associates设计。

酒店背景:
新加坡的集永成(Chip Eng Seng)和百乐酒店集团(网上也译作君樂酒店集团,
Park Hotel Group)成立联营公司,
投资的首座马尔代夫豪华度假村,交易总额为6500万美元(约26000万马币)。
这个Grand Park Kodhipparu度假村共有120个别墅。

岛选好,就可以倒数我马尔代夫的梦想了。



新年还没结束,还在新年的mood,边填边拜年。

马累机场建在湖湖尔岛上,飞机要降落的时候就会看到大海。

马累国际机场不是建在马累岛上,下了飞机后,就可以去码头搭乘渡轮去你要去的岛。

机场的对面就是码头 和 菲律宾的Boracay岛一样。

从马累国际机场出发需乘坐20分钟快艇抵达我们的度假村。

到码头等候接我们的船。
 
很快的,20分钟就抵达我们的度假村了。
 
 


他们在研究玻璃下的鱼。
 
原来有 小白鲨。
 
手续办好之后,酒店就安排电瓶车送我们去房间。


说说这个度假村是怎么订购的吧~
这家旅行社我是在FB旅游page里看到很多人介绍的,
懵懵懂懂的加了Kitty GoMaldive为友,
问了一大堆,辛亏这位Kitty没发脾气,还很细心的为我解决,
你只要告诉她你要怎么样的酒店,她都会找到你满意为止。
OBLU Select at Sangeli
Centara Ras Fushi Resort
Olhuveli Beach & Spa Resort
Kuramathi Maldive
Angsana Velavaru
Coco Bodu Hithi Resort
Cinnamon Dhonveli Resort
她给的这些resort 应该是comment都很好滴,不然也不会优先介绍给顾客。
很不幸运的,以上这些,我都没办法住到,
因为!
不是fully Book,就是 not enough for 4 person,
不是没有beach Villa,就是没有water Villa,

当我要选择放弃的时候,细心的Kitty既然帮我找到很符合我要求的Resort。
谢谢你 Kitty,爱死你了,让我梦想成真!

GRAND PARK KODHIPPARU RESORT
✔️Adult + 2Children
✔️2 Beach Pool Villa + 1N Ocean Pool Water Villa
✔️Half Board (意思是包含早餐和晚餐)
✔️ Round Trip Speedboat Transfer (包含接机送机)
✔️All applicable Taxes (包含所有的税)
TOTAL:RM19500  (没有包含饮料)
 
海滩泳池别墅(Beach Pool Villa)2N



 
 




 

 
 
海滩泳池别墅带有私人泳池.四周环绕着郁郁葱葱的花花草草,
从露台到沙滩只需要几步路,
在露台可以聆听海浪拍打海岸的美妙声音。

小老板在享受了。

对了,我还在淘宝淘了三样宝贝自带去,
这是第一样 【独角兽】。

 
 
自带第二样 - 【白色贝壳】
 


 
自带第三样 - 【红色❤型】
 
抵达酒店,早餐时间过了,晚餐时间又还没到,幸好有准备食物。
 
哇~ 我的28寸行李箱放满了食物。
Kitty小姐特别交代,可以带点小吃或者干粮,因为岛上没有商店,只有酒店的餐厅,
禁止带酒精和猪肉还有关于伊斯兰教的产品之外,其它的一律都可以带入境。
虽然酒店可以随时order食物,但非常昂贵,如果不介意,也可以试试酒店的Menu。
 


 
 

 

 





来到这里不是拍照还是拍照,没其它事可以干。

 
 
 
礁湖泳池水上别墅(Lagoon Pool Water Villa)1N
第三天,也是最后一晚,我们要换水上屋了。
 




礁湖泳池水上别墅让您享受舒适的空间和美景的惬意,
独特的设计让整个房间充满迷人气息,浪漫而又幸福



 




这间水上屋好美好美,我好喜欢好喜欢 ❤
 



 

我们下一次大海,吓死了~
海的冲击力太大,感觉一直要被冲走,好恐怖,
海水又好咸,一直往我脸冲,我都快成咸鱼了。
 
 
房间的电视可以显示你这几天在酒店消费了多少钱。(酒店是算USD)
都是消费在饮料上,因为饮料自付,别看饮料简单,其实好贵,早知道饮料也自己带来...
(连在餐厅要一杯白开水都要算美金) 
 
自带来的食物已七七八八了,老板想试下酒店的下午茶,
⏩ Cola - 2罐
⏩ 薯条 - 2碗
⏩ Pizza - 1片
TOTAL:USD54 外嘟嘟~ 实在值钱的一餐咯。
 
 
拍照的时间到!!! 抱歉! 眼睛要饱饱眼福啰。
 
 












 
  
 
 
 
四天三夜来到了尾声,我们马上要回国了。 
 

 洁白细沙与湛蓝海水,眼前景色就和照片想象的一样美丽!
 
送机的船到了。
 
我们已经驾远了,他们还在和我们招手说再见,真的太热情了。
再见咯大家~  谢谢你们这几天像皇上般的照顾我们,这几天我们真的太享受了。

这是别墅的餐厅。
虽然很多很多东西选择,一天两餐,三天六餐,还真的每餐一样。
第一晚吃得好满意,接下来的两天还真的看腻了。
 




略略的献上几张食物照,食物都是大同小异。
 
 回家啰~
 
码头 🚢
马上要靠岸了。
 


VELANA INTERNATIONAL AIRPORT 🚀
 
就用这张夜月来结束这篇马尔代夫之旅吧~
最后一晚,看着圆圆的大月亮,静静的享受着海浪声,马上就要和马尔代夫告别了。
如果问我:会不会再回来,
我会说:如果没别的事,我应该不会再回来了,
去过了,人生就没遗憾了。
 
马尔代夫游还真的没什么游好写,但照片就一堆,我就只能把四天游凑合写成一篇。
 
这一趟带着小孩,大象又不会游泳,天气又那么热,又欠缺兴趣,
我们真的除了早餐晚餐出大门外,其余的时间都在房间里待着,
没潜水、没出海、没娱乐、没活动、没逛四周围,就这样懒散的一家四口腻在一块。
 
 
小费之国是为马尔代夫取的,在马尔代夫给小费是一种习惯,一种习俗,
什么事情通常都要给小费,而且小费每次最少是一美金,我们当然也不列外,
只要每麻烦一次服务员,我们都需要给小费,这样服务员会做的很开心。
 
 
p/s:
马尔代夫也有他们自己的国家钱,但带美金去消费我觉得比较实际。
至于SIMCard,如果有去市区,那就得买,
如果像我这样四天三夜 都只留在度假村,那就不必浪费钱买,
因为酒店附有24小时免费的WiF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