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º♥ 爱心便当 YL.Bento 23-27 ♥º°


23-09-2013-星期一

星期五那天他在学校庆祝生日,因为时间不够,老师只让他切下蛋糕,
然后老师要我今天星期一再把蛋糕带去学校分给同学们吃,然后~


然后我看见蛋糕还有很多,就也给他今天带自己的蛋糕去学校。
今天用他生日蛋糕简单的切出一粒圆形,然后圆形的下面再用棉花糖连在一块,做出一支棒棒糖。。
很明显看得出今天我做的便当是 -棒棒糖-便当吧~  做到有一点粗哦。。。



24-09-2013-星期二

今天更简单,昨晚他说他要带叉烧包去学校,就载他去买了,怎么知道每次都那么巧的事发生,
因为叉烧包又买完了。(擦汗)
那他最后选了花生包,我就用了这两粒花生包做了两只可爱的 -兔兔-便当。
应该可以看得出我做的是 -兔兔-便当..... 呵呵~
只是包的形状比较不听话了一点,看起来应该还可以勉强接受吧~



25-09-2013-星期三

那天买了很好吃的香肠还没开幕的,就忽然之间。。啊~ 啊~ 啊~ KICK来了,
今天自作主张做了-蝴蝶吐司-便当给他,
这一个还挺容易的,不会花太多的时间,而且小孩们一定都会很喜欢吧,
因为我家 Evan 也不例外,吃了空空回来。



26-09-2013-星期四

哟哟哟~ 那天看到美丽妈妈做,今天自己也Copy来试一试。。。
这只是什么熊啊~ 什么熊都可以啦,我就自称它为爬树熊啦...哈哈~
对的,没错,这是我今天要做的便当叫 -熊熊-便当
我有熊的头,但我没有熊的身体,就用了汽车模型做它的身体,看起来应该还蛮适合的,
然后再拿一条巧克力棒当树,哈哈哈~ 这就大功告成了。
一片好好的吐司,要切出一只熊,其实还挺浪费的,我又不想塞自己嘴巴,只好那一片紫菜然后把剩余的吐司边包起来,就成了上方一条一条的条状。



今天用新的巴士便当盒,很可爱,很美,我很喜欢,是和 FB 的 【JASNISE CHONG】 买的。
这样装起来看了自己心里很兴奋。



27-09-2013-星期五


今天要花一点时间去做。。。
去煮了这个ABC意大利面,已经买了很久,每次就因为嫌麻烦就忽略了它,
好啦~ 昨晚无意中发现它,今天就赶快煮一下(哈哈)
今天的便当是 -干捞ABC面-便当
再加上 两只OCTOPUS & 两只 ELEPHANT 相伴,应该不错吧~
找了很久才找出 “EVAN MUMY LOVE U” 这几粒字母,就排了出来,嘻嘻嘻~


我又完成了一个星期的便当。
做完这个星期的,我又可以休息一个星期,下下一个星期 YL.Bento再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