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º♥ 我做的第一个BENTO ♥º°


嘻嘻 哈哈 呵呵 呼呼 ~~~~
哈喽~ 
大家好,写这一篇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第一次做BENTO

我知道给那些很棒的妈咪看起来,这个应该是小儿科,但这是我第一次,
而且第一次能出这样的成绩,我已经很开心,很满足了。

这些做BENTO的材料之前有买了一些,但就是放着生霉,没想过拿出来发挥。。。

在一次的偶然 被我发现了她 我也渐渐地关注起她 
哇~ 她很棒,她既然每天都那么细心的为自己孩子送上爱心BENTO
早餐倒是一回事,但能每天做出不同花样的BENTO, 那才令人佩服



8月19号 星期一

今天是放假后第一天开学,在前一晚我发问了我家阿哥,问他明天想吃什么?
他既然回我他想吃 寿司,哇~ 是想要挑战我吗~
读了将近三年的书,他从来没说过 “明天我要带寿司去学校”
既然这样,那我就不负他期望,完成了我第一次的BENTO

平时我都有准备早餐给他的~
只是他的早餐不是饼干就是面包,偶尔也会来点自家炒面,炒饭,或者到外面去打包。
这种可爱便当,还真的是我第一次做。 

第一次做这种可爱的便当,当然是要拍照放上来分享嘛
好了~ 我们来看图片咯~ 


第一天❤
花了我一小时半的时间,就做了这几粒饭团,第一次嘛,真的是手忙脚乱。
看那两只白兔上的表情就知道我手工很烂。



 8月20号 星期二

第二天❤  
原本今天想半途逃走的,但又忽然想起我有鸡蛋模型,好~
就简单的煮了两粒蛋,放进模型按一按,又是一个简单的BENTO了。
看鸡蛋上的造型,就知道我很糊涂了,把Cheese放在热热的鸡蛋上,马上见它融化。


8月21号 星期三

第三天❤  
sandwich+hotdog 夹一夹 插一插
又是一道简单的 BENTO



8月22号 星期四


第四天❤
买了长方形的Cheese Cake,再把它切成两个正方形,然后贴上圆不圆,尖不尖,方不方的眼睛
在挖几个洞,就形成海绵宝宝了。
那个嘴巴和眼睛就知道我乱剪一通,还好整体看起来没有很明显。


8月23号 星期五


第五天❤
买了条状的面包和一个Cup Cake,
我把条状做成毛毛虫,然后小蛋糕做成Ladybird.
完成后看看Ladybird还OK,至于那个毛毛虫看起来就有点像蛇,一点可爱都没有。


原本只做了第一天的,但做着做着,既然可以从星期一做到星期五 呵呵~
每天早上做好的第一件事就是问儿子今天妈咪准备的你满不满意啊?
他除了说 “会” 之外就是 “点头” ,不过他到有奖赏我一句
“哇~ 妈咪,我爱你吖”  嗯~果然没在浪费时间。。。

我期待他放学,因为我想问他今天食物好不好吃,然后今天有没有人说你BENTO很可爱。
这五天他盒子拿回来都是空的,因为我有警告过他说你不可以把食物再带回家来,
不管你是分给老师吃或者同学们吃,只要你不浪费,我就会有细心再完成下一个BENTO


还记得那天他告诉我:
说他有问老师他的BENTO美不美,那位老师既然(斜眼)(他做动作给我看),然后再告诉他 “不错啦”
哈哈哈~ 我还真的可以想象那个老师的表情。

老师心里一定在想,都不懂你们母亲在搞什么花样,努力读书才是最重要~ (捂着嘴巴笑着) 

嘻嘻~ 就随便一点不要怪我啦,反正BENTO都做了.
为了满足我自己,我会为我的明天再努力~ 然后挑战更多的BENTO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