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º♥ 爱心便当 YL.Bento 32-34 ♥º°


上个星期做的主题是 Ultraman,那这个星期我再想想要做什么主题。
星期日晚上买了一粒豆沙包,怎么知道还没想到怎么设计的,就大病了一场。
搞到我星期一起不来,也做不了便当,所以今天儿子的早餐就由我家阿bui 来安排。

休息了一天,但那么巧星期二又遇到公共假期,所以这个星期我罢工了两天。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为即将要来临的 “万圣节” 做准备,嘻嘻~
偶也来试一试吧~
人要变装,餐点也跟着要变,所以这个星期就来一个 万圣节便当 吧~



16-10-2013-星期三
前天买了一粒包,但因为生病不甘愿没做到,结果昨天又去买了一粒菠萝包。
原本美美的一粒菠萝包,因为我的主题被我变身为 Halloween 的南瓜,
然后再加几粒 halloween 形状的糖果。

 

17-10-2013-星期四

今天煮了蒜头意大利面。
为了配合这个星期的主题,我在副食上剪出了 Halloween 的表情。
看起来是个很简单的便当,但那些表情却花了我很多时间。



18-10-2013-星期五

“班干” 又来咯!
怎么发现每个礼拜都有 “班干” 的啊,班干吃多了会消化不良的啊。(自言自语)
可是。。。。。
算起来,应该也不会很多次吧,最多也是一个礼拜一次而已。
今天需要把 “班干” 改造成和 Halloween 有相关的形状。
所以这是我做出来的效果,不是很好,但已经是尽最大的努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