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º♥ 爱心便当 YL.Bento 28-31 ♥º°


便当回来咯~


休息了一个礼拜,我的便当回来了。
出了一趟门回来我带了蛮多便当的小玩意,虽然很多人都已经用过,但给我这一个新手来说,
我还是很喜欢,很有新鲜感,所以接下去我会很努力的展现我的小玩意。

但我还在想着如何展现时, 时间却已经要接近年尾放假了(呜呜呜...)
呵呵呵~ 明年吧~ 明年还可以再继续。。。


这个星期我自订了一个主题,所以这个星期所做的主题都是一样的。
什么主题呢?就是两个儿子都特爱而我认为特丑的 “奥特曼先生”。。。。。

昨天才回来,今天就来准备便当,嘻嘻~ 真是一个好妈妈。
我问他明天需不需要做 Bento 时,其实他回应我 不用 的,
我再问他 为啥啊~
他回应说,你每天都做到迟到。。。。。(无语)
但我一脸失望的时候,他既然又冒出:“好啦,好啦,你做啦”!
原来做便当一直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尽管他说他不要,但我还是会默默的做好给他带去。



07-10-2013-星期一

 
发现他真的很爱 “班干”。
和之前同样的做法,在 “班干” 里边夹了芝士片,然后再按出 Ultraman 的模型。
然后,再放了几包小小的巧克力粒包装的 Ultraman。
看起来,他应该会喜欢。。。


星期二,今天孩子发烧,没去学校,所以今天休息。


09-10-2013-星期三

奥特曼的意大利面是有 “奥特曼” 的头形状做成的,今天我把它变成 干捞意大利奥特曼头形 面,
哈哈哈~
然后再加一条 特好吃的香肠做笑脸。



10-10-2013-星期四

今天的食物很少,就只用了两片夹了 Peanut Butter 的白土司,cut 出4粒奥特曼的模型。
然后加一盒 small size 的牛奶 和 四片饼干。
应该不会很饱很饱,但起码有吃个清光拿回来。


昨天我家阿bui 和我对了话:
他:你不要每天都给Evan带面包去学校。
我:哪里有。
他:你试下我每天拿一粒包给你。。。(口气很重)
我:。。。。。。。



11-10-2013-星期五

 
看到昨天他说的那一番话,
今天赶紧饿把饭炒了一下,然后摆上cheese 片,再放进去steam,
把cheese steam至融化,然后再摆上 奥特曼 的模型,嘻嘻~ 不错吧~



老实说,其实所有的便当看起来都是跟面包有一腿的。
每个人的便当不是吐司,面包就是饭团。
所以不是我特爱用面包来做啊~
其实我真的每天都绞尽脑汁改变每天的食物。
就拿这个礼拜来说,我四天都有准备不一样的食物啊,
并没有像你说的那样每天一粒包。




2 条评论:

  1. 那个干捞面面 你有try吃吗?好像....没有味道那样moh白白的 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用酱厚~
      有厚~
      我有试一下够不够味道的厚...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