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º♥ OAK HOTEL TOKYO JAPAN ♥º°


29/09/13--04/10/13
这是我们在日本住的六天名宿。

map.gif

東京都台東6-1-2
TEL: 03-5828-0551(代表)
FAX: 03-5828-0568
Email:hotelinquiry@oakhotel.co.jp


这间名宿躲在一条小巷里,德士司机也不懂在哪里,有找了一下下才被发现。

看了这间名宿,心里有偷偷的怨了一下,心想...好失望哦。
不过住一天之后,发现这里的 Wifi 不是盖的,真的很好很好,好到我每天都想快点回名宿 on9。
原来它也有被我感动的一面,所以... 所以我爱上它了啦~



 
名宿的外观。


柜台(负责人特地等我们到)


我们到酒店已经是凌晨一点了。(那里的时间快马来西亚一小时)


前面是布告栏
后面放了电脑可以给大家上网用的
电脑上面放满了很多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旅客留下 到此一游 的相片


自动机。 有咖啡,有酒。。。


厨房


有茶壶,有灶,有洗衣机,有烘干机,有微波炉,有碗碟,刀叉,可以说什么都有,
这里是可以给你们自由用,不过用好要保持清洁,保持卫生,
感觉就好像自己家一样。


拿了房间钥匙就找房间去了。

第一眼......


再看第二眼,哇~ 
好小的一间哦,不过两公婆住起来应该很温馨,因为空间不大,看来看去就只看见两只❤猪❤


这架冷气装法很适合我家阿肥。


这个门我犹豫了很久,看起来就像那种里面有电头,电线之类的东西。


打开一看,原来是""厕所"",很特别吧~ 哈哈哈~


房间已经很小了,厕所应该也是半斤八两吧~
很欣赏这些设计的名人,连小小的地方也不放过,
就说那个拉水的桶吧~ 都能找到一个三角形,刚好塞进去,
还有马桶和洗脸盆... 它们都相爱起来了。。。(好近哦)


一眼望过去,就可以把厕所看个清光。
冲凉浴缸和洗脸盆是连在一块的


哈哈哈~ 这个浴缸的长度,阔度,宽度,应该比较适合我家大少爷。
说起这个浴缸,我有笑话想说:-
话说是阿肥先开幕冲凉房,他在里边冲凉时,我正在外边按着电话。。。
忽然。。。砰砰砰~  这边砰,那边砰,上面砰,下面砰,左砰,右砰。。。
我就起身敲门喊道,BUI.... nv zo miang ah~ song pa ha~ 
心想,都叫你可以减肥,你看啦~ 空间都不够你冲凉了。
好咯~ 轮到自己冲凉时,也在里边打死了很多人。。。
哪~ 不要笑我肥厚,是厕所太小了厚~


这是窗口,外面已经有一个玻璃窗口,但里面又有一个木的。
这应该就是他们的窗帘了~ 


整体来说,
其实这六天我也住的挺舒服,还有下次的话,我还会再一次光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