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º♥ 启程去日本的第一天 ♥º°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时间过得很快,
原本一直很期待的,但到最后的时刻真的恨不得它别到,看着两个熟睡的宝贝,真的很舍不得,
我并不是不想带他们一起去,而是很浪费,因为俩个小小年纪就和大人一样的票价,
就算真的带去,他们应该也不懂什么叫旅行,累都累死了。。。

我常常就是临时抱佛脚观念,大便到屁股才找厕所的那种人。
明天要出门,今晚才要收拾行李,
不是我懒惰,是期待那种Feel,然后才有这种心情去打包。。。。

 收拾好了,这是他的,跟我一起出门,就是交代给我收拾。


收拾好了,这是我的,才出门一个星期,东西都占一半了,
不是我带很多东西去,而是肥人衣服比较大件比较厚,所以就被人误会带很多。

今晚收拾到很慢,越收拾越有精神,根本没有睡意。
看着墙上的时钟,已经向4点鞠躬了,我还是躺下培养一下感情好了,不然六点多就要起床了。



29-09-2013-星期日

原本去飞机场前,要把两个宝贝带去娘家了才上机场的,
jp 怕我们来不及,就主动说等他们醒了会送他们去娘家,也好不然赶不上飞机就“咚咚锵”了。
上车前我有点不知所措,跑进跑出,不知道哪里不对劲,应该是看到孩子有点舍不得吧,
最后再跑进去亲了小的,亲了大的,就转头跑出去了。


我们先做2个小时的飞机到KL,差不多10点出会到。
然后再接2点半的飞机去东京。

到了KL就像饿鬼一样的去找食物,到了隔壁的 FoodCourt 解决我们的早午餐,
原来这里以前很多摊的,现在只剩两摊,
都推到这里了,就将就一点,随便的点了两碗找位子坐下。



等待的过程我既然还可以更新我的 _部落格_ 。


坐了一会儿,我家阿肥就说要去喝咖啡,我们又拉着行李走到 【思答巴克】
喝了一杯爽了之后,我们就进去 CHECK IN 了。


飞机飞走过一次,怕了,宁愿早点等飞机,也不要飞机关门不载我们。
时间还剩很多,就坐按摩椅晒时间。



嘻嘻~ 我们的导游来咯~
第一次与她见面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她是 (原本和我们一起去东京夫妻) 的朋友,
就是说本来我们有四人去的,然后由她带我们去走透透的,
结果另外一对发生了一点状况去不成,搞到最后只有我们两个阿BUI去。
其实事情发生时,我纠缠了很久,去还是不去呢?
因为毕竟我们不认识,去了真的有点尴尬,而且相处会不会有点【拍色】的感觉?
但到最后,为了日本我们还是厚着脸皮选择去吧。。。



咔嚓~
我们初见面。。。。。
虽然初见面,但我们好像认识很久那样,话题不断,嘻嘻嘻~ 很好相处嘛~ 还好当时没放弃来东京。


我们上机咯~
这一趟我们要飞上七小时,真要我的命。


都说是阿bui了,连吃东西都要赢人家,人家一人叫一份,我们一人叫两份。
我的 Satay & Nasi Lemak。
哈哈哈~ 不过我有把我的美食和别人分享,所以我真的没有一人吃两份。(赶快澄清)

在机上真的很难度过:-
爱嘟嘟〜 这种时间真的好难度过哦,睡了一轮起来,时钟既然才经过4:30,
啊〜 是要了我的命吗?
怎么感觉自己好像睡了好久好久,但离飞机抵达的时间还差好一段呐 (9:30,)
哎哟〜 要我怎么度过哦,很羡慕他们可以去西方国家,我相信我也会有怎么的一天,
只是〜 可是〜 但是〜 等我口袋满满可以去的时候,我相信我没有本事坐上十几个小时的飞机,
现在的我真的好不舒服哦,就是有种说不上的感觉。
7.06pm 又睡了一轮醒来,
啊嘟〜 还要多两个小时才会到。
哇〜 果然好难过,在这同时,我想我两条 AB9 了,很想很想,出门这么多次,我还是第一次这么的想,也不知道为什么,
是因为这次我们两个阿肥一起出门的关系吗,好像他们两个没有爸爸也没有妈妈这样,顿时觉得他们好可怜,怎么爸爸妈妈会丢下他们呢?

在我想着想着。。。 就听到空姐报告多一下我们就要 Landing 了~



7个小时的飞机,说难也度过了,我们终于到TOKYO了,上了一下洗手间,
哇~ 这厕所也太高级了吧~  而且全都是 AUTO 的。


看见挂着的时间吗? 
因为东京的时间快马来西亚一个小时,所以拿好行李的时间已经是快凌晨 23:57pm 了。


太慢了, 地铁都下班了,所以我们只好叫了辆德士去名宿。(这是我们坐的德士,还大辆的)


>>>点击日本名宿<<<


我们先到名宿,然后再去附近的 【便利商店】找食物去






他们的便利商店什么都有,应有尽有,光看我随便拍几张的,就晓得有很多东西吃了。
  


快接近两点了,我家ahbui 既然还买了两盒饭吃~
叫服务员帮忙热下,我们就回名宿吃了,那两盒饭吃起来还真的不错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