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1日星期六

°º♥ 希腊之旅 ♥º° Greece

希腊第八天

 
Acropolis of Athens (雅典卫城)
Acropolis Musseum (雅典卫城博物馆)

 

雅典卫城(Acropolis),是希腊最杰出的古建筑群。

雅典(新)卫城博物馆是一个现代与古典相结合的建筑。

 
 
 雅典卫城
 
 


 雅典卫城山门
 

帕台农神庙
 
不知道名字有没有写错, 哈哈~
 
我知道这是一家考古博物馆,本来就是充满了许多雅典卫城的遗迹,
但对我来说,整个博物馆都是这些遗迹时,我觉得太无聊了。
虽然是历史悠久的国家,但这里应该展出更多更有趣的展品。
 
走来走去,我也不知道我站的位置是象征什么,
就看到很多人拍照,拍照的地方应该都是景点,那我也跟着屁股拍照~
 
终于结束了,下一站购物站


蒙纳斯提拉 《Monastiraki》

地点位于希腊雅典的老城,是该市主要购物区和旅游景点之一。
希腊应该不是一个购物天堂,但它的爱琴海是全世界停靠邮轮最多的国家。
 
我喜欢逛街,但我不爱买东西,总觉得东西都好贵。
陪走了几小时,我只买了汽水。



 

 
坐下来休息是我最满意的,找了一家中国餐,叫了几碟小菜馋馋嘴。

吃完这一餐,就要和希腊说再见了,晚上的飞机回国。

 

KLIA 2 的 Papparich - 还是想念自国的食物,一下机就去吃了。

 

希腊之旅告一段落,
最后一天非常的简单,简单到原来就只有几张照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