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0日星期五

°º♥ 希腊之旅 ♥º° Greece

希腊第七天 

在圣托里尼的最后一天,旁晚要搭飞机回雅典。

早上拉了行李离开旅馆,准备到酒庄用午餐,酒莊主要是品酒,
但我们是为午餐而去酒庄。

 
SANTO WINES
打卡打卡♥
 

 

每人各3杯不同的酒。
我看不到午餐的主食,其实就是配合喝酒的一点小食,
希腊特产橄榄沙拉,三文鱼,小蛋糕冰淇淋
最后一张四方小块是 Parmesan 芝士和好吃的芝麻 grissini 面包条。
 
 
 品酒时间,但因为我们不太会喝,只好去拍照了。
 

Only for Lady♥ (阿姨的男朋友还是入镜了)



卡马利黑沙滩 《Kamari Beach》
 
海滩因为靠近圣托里尼机场,所以黑色沙滩是我们最后一站。
黑沙滩由火山岛喷发遗留的黑砂石不断风华形成,它是一个长方形的黑色沙滩。
沙确实是好黑下的,而且这些沙也比较粗,感觉像小石头,但海一样是蓝色,
这黑色沙滩的名气也不小,也是必到景点。

 

拍照打卡♥
后面有一大片區的茅草圆顶遮阳伞,伞下是一排排躺椅,可供遊客悠闲地在伞下读书或休息。
可是我一拍好照就马上躲人,太热了。
 
平行於海岸的海滨大道上有很多餐馆、酒吧、纪念品店。
 

剩下的时间我们就去喝茶,应该是喝酒比较适合,但我们酒量不好,只好和咖啡冰。

搭飞机回雅典,也意味着我们要回国了。
 
到雅典是我们晚餐的时间,今晚的晚餐是中餐,原来雅典也有这样一间中餐餐厅,
但我们抵达就只有我们这一班,没有其它客人。
食物整体看起来感觉很高级的一餐,
那个螃蟹是我第一次看过服务员捧出来还是一整只完好无缺,连绳子都还没剪开的,
我看了就觉得好肮脏,哈哈哈~

我还饿下回去吃零食好了。


有结束了一天的行程,明天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