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星期一

°º♥ 希腊之旅 ♥º° Greece

 

希腊第四天  - 雅典(Athens)

前一晚的雅典 Grand Hyatt Hotel 还没住爽早早就出发了,这间的早餐一定很满意,
但可惜没尝到,餐厅没那么快准备。

 

 早晨7点的渡轮,就知道我们该几点起来几点出发了。

 # SEAJETS
三小时的高速渡轮,下一站米克诺斯岛 Mykonos

 

 这个岛最大的特色就是被雪白发光的一间间房子包围,非常迷人♥♥
 
 
【荷拉Hora小鎮】 
风景如画的蓝白小径,每一个角落都好喜欢。
 

 穿梭在白色的迷宫,仿佛走进明信片中,每一个背景拍照都是很美。


 ♬ 港湾边美景&景观餐厅:KAZARMA Mykonos

KAZARMA 是我这一趟 算起来比较满意的一餐。
餐厅原本是开放式的,可以边享用西餐边看美景,因为风大,防风的都盖完了美景。

 

 吃饱后,

 接着就来到米克诺斯挺有名气的 - 小威尼斯 Little Venice

导游说这里是小威尼斯!
当下我看了并没有觉得像意大利的威尼斯,只是一样沿着海岸建了五颜六色的房子,
反而倒觉得这里是米克诺斯岛自己的风格味道。


Mykonos岛上知名景点 五风车  Windmills
风车阵是米克诺斯岛的标志性建筑,由五座基克拉泽式风车组成,屋顶用茅草覆盖。
 
 
下一站  天堂海滩  Paradise Beach
天堂海滩原本是裸体主义者的天堂,但因为近年来是观光客必打卡之地,
裸体主义者不堪其扰,换了更隐蔽的海滩位置。

 

天堂海滩是Mykonos岛上最出名,最受欢迎的海滩,
导游要大家切记带Bikini,现在终于派上用场了,可是整组里面还真的没人换,哈哈哈~
我是连带都没带,身材的关系,还是看别人的好了...

 

真佩服隔壁的,这样三点式可以躺一天,我速速拍好照,飞腿躲进餐厅里去,
太阳下的都是大方三点式的欧美人,餐厅里的都是一群裹粽子的老阿姨,啊哈哈哈~
仔细一看就知道是亚洲人的观光客。

来沙滩喝的大多数都是酒,我喝的是果汁。
  

下一站
帕纳吉亚·突利路阿尼修道院 Monastery Of Panagia Tourliani

导游纯粹下车指了修道院的方向,告知那高高的就是那座历史悠久的帕纳吉亚·突利路阿尼修道院。
对他们修道院没什么兴趣的马来西亚人来说的确没什么可以吸引我们的地方,这有名的修道院不用半个小时,我们就离开了。


不用特地在那里等待太阳下山,随便一走,都可以看到太阳下山的那一幕...
酷!
 

ROCA COOKERY
晚餐时间到~
Roca Cookery餐厅位在米克诺斯旧港边的小高台上,视野开阔,风景非常好。
我看网络的照片,才知道原来楼上的餐厅本来是开放式,
可能我们十月去,风开始很大 ,才隔了一片玻璃。 
注:导游说今晚吃好料,意面配大头虾。


Semeli Hotel Mykonos

这间好美,不要看外表这样小小一间,原来后面还有好大好大好大,
从天花一直到地板,无论是家私还是装饰品都是以白色为主,
我上网查了一下,原来这一晚价钱很漂亮下,而且还是只有普通房那种,
除了普通双人房,里面还有私人泳池套房,私人花园套房,看海套房,
透过房间的轻纱一览四周那优美的自然之景,心情莫名爽朗。

不过,可能因为旺季时期,清洁工人赶不及打理整洁卫生,
某些角落既然发现QQ的阴毛,哇老!有点恶心叻...
害我一直幻想 上一个住客不雅的画面。
 
整体来说还是舒服。。。
 

睡一晚又要收拾行李搬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