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星期四

°º♥ 希腊之旅 ♥º° Greece

 

希腊第二天 - 卡兰巴卡 (Kalambaka)

Divani Meteora Hotel

第二天早晨的酒店早餐,好满意哦~

坚果类♥

饼干类♥

yogurt ♥

拼在一块的早餐种类,这样的早餐,我会很忙,因为每一样都想吃。

吃完早餐就要出发去参观修道院。 






 
参观修道院
米特奥拉是位于希腊特里卡拉州色萨利区众多修道院的总称。
这些修道院雄踞于一座座巨大的山岩的顶点。
这些巨大的山岩从广阔的塞萨里亚平原拔地而起,
有的超过400米,它们的形状各异,色彩不一。 
 
#大米特奥拉(Great Meteora) 修道院
这个 楼梯我记得我们有爬上去,但修道院我都是状况外...


背后的是 #圣斯蒂芬修道院(St . Stephen)
 

这张的重点是后座 #圣三一修道院,让人有所触动的天空之城。
 
导游讲解一堆,我真的一句都听不懂,自己马来西亚的历史都半桶水,
国外的还是算了......
然后到底参观了哪一家修道院,我到现在还搞不清楚。(大哭)
 
 
午餐到!
别的都搞不清,早午晚的餐我都分得很清楚。



Resto Taverna
每一餐少不了面包,面包有些是硬的有些是软的,还有甜点也是每餐不可缺的。
吃好了午餐,我们就要准备在巴士上度过了。
 
 
下一站 特尔斐 Delphi
 
# Nafsika Palace Hotel
晚上才抵达Delphi的酒店,放好行李要去晚餐了。


 
 
# SCALA ITEA 
晚餐的地方在海边...
然后又有干面包...
 

我今天的行程呢 ???
上一张午餐,下一张就晚餐了,然后就睡觉了。 
只好乖乖睡觉,等明天的行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