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星期三

°º♥ 希腊之旅 ♥º° Greece

19/10/19 
希腊第一天  - 塞萨洛尼基 (Thessaloniki)
10天7夜 的希腊之旅开跑了。

如果提到希腊,大家的头脑必定浮现出蓝天白云的爱琴海,白色的建筑和希腊神话,
是的,没错,我也是想象那种好美好蓝的大海和期待一些些的神话故事。
先感谢,非常的不可思议,我又一次可以踏上梦寐以求的国家。
出发的前几个月先上淘宝survey关于上网的卡,老实说这卡也太牛逼了,很实际。
 
不上马币五十块的上网卡,还可以用十天,非常划算。

坐上土耳其的飞机,但却没去上土耳其,可惜了。

要耗那么长的飞行,就靠这个小荧幕



第一站从Kuala Lumpur 到 Istanbul

这食物我乡下人不满意,来人啊~ 来一碗干盘面酱油辣。


Thessaloniki’s Acropolis Walls 

这个Thessaloniko叫塞萨洛尼基,是Greece的第二大城市。下午抵达后的第一站,步入小巷然后上山丘的塞萨洛尼基城墙。


希腊很多艺术人在墙上画画。








 

 

 

 

 

 






 
 这是所谓的那座墙。
 

圣底马翠斯教堂 《Church of St. Demetrios》

观赏内部美丽遗物和元素。
教堂从外面外表看似普通,
不过值得一看,地下还有当初的囚室及墓室
 

 
 
 
 
午餐时间到!!!  抵达的第一餐......

我没吃一碗好吃的  啊哈哈哈~


沿着海滨长廊漫步。

 
Alexander the Great Statue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地标景点。


晚餐时间到~Valia Cald

晚餐就在酒店的附近,走几步就就可以到了。
这个晚餐看起来 我真的吃不下 啊哈哈哈 可以来一碗白饭吗?
还记得同组的同胞们和导游要求白饭,
结果餐厅的白饭拿出来应该是现煮的,米还没变成饭呢。。
辛苦阿姨们了。


【酒店】
第一晚的酒店,导游说已经是算很高级的酒店了。
好吧~ 是我想象的问题。。。


累坏的第一天,今晚早睡吧。
和马来西亚相差的5小时,还得适应适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