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

°º♥ 特别篇 ♥º°


以下是我在日本 -7天6夜- 的行程。。




之后就分享一下我买的东西吧。。。。

















这些都是我在日本的收获。
不买 不买 很贵 很贵,结果回来看下还是买了一大堆。

早上早早我们就抵达 KL 机场了,
我们波不急待的去吃了早餐,然后才再休息。。。



想特别的强调下这俩公婆的用意。
原本这一趟去日本就是和这俩公婆一起去的,但因为他们有事耽搁去不了。
不是去不了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
当我和我阿bui 坐在 FOOD COURT 过时间时,、
老婆就不断的信息我打听我们到底坐在那里,但我始终没仔细的去回答她,
老公怕我们要进去 “波丁” 了,就赶紧的打给我家阿bui 假假要阿bui 帮忙去STARBUCKS帮他买东西,
结果我们就在 STARBUCKS 门前遇到彼此。。。
这么辛苦就为了要给我们惊喜,哈哈哈~ 是很满意要追我们是吗?


之前不懂他和阿bui 赌什么,只知道阿bui 说他欠我们一顿 STARBUCKS,
因为 STARBUCKS 很多人,结果就换 OLD TOWN。






他请客就由他帮忙我们点食物吧,吃好,我们就进去波丁了。
 
谢谢你们啊。。。


没请到我们吃·STARBUCKS,他就是不甘愿,
结果还是去买了一杯他觉得很好喝的 STARBUCKS Mocha 什么的给我们share,
这么强逼就是为了要请我们,哈哈哈~ 这就算是已经请我们的了,没欠了。。。

最后要谢谢你们突然来的惊喜。。。
哈哈~ 我喜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