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º♥ 日本之旅 3rd day ♥º°


02/10/2013- 星期三

今天我们要去 relax 咯,走了几天,是时候去解压了。
去哪里呢?
嘻嘻~ 去箱根著名的温泉乐园 (小涌园溫泉SPA乐园)



到新宿車站要坐 小田急浪漫特快 到
箱根湯本 (車程:約85min)


一大早才刚醒来,又要坐85分钟的车程催眠去了。


到了之后就转搭登山电车从雕刻之森站來到強羅站。


強羅


強羅车站
再换登山缆车 去 早雲山 (車程10min)


这个登山缆车整个地面是傾斜的,是用一條很粗的缆车拉著列車上下山。


然后再搭乘世界第二長的缆车,前往大涌谷,,因为导游说有种鸡蛋很特别,一定要去吃。


在途中往下望可以看到山坡上冒出的白烟和闻到浓浓的硫磺味,看起来非常的壯觀奇景。


坐缆车去大涌谷既然可以看到那天没看清楚的 【富士山】,不过它也被云遮差不多了。



大涌谷还要走好几百层的阶梯才会到吃黑蛋的目的地。
大涌谷也是个古老的火山口,人称大地狱,远远望去,
山谷中升腾着莫可名状的白色烟雾,那是地心冒出的滚热的硫磺蒸气,
有些地方山缝里还有冒着水泡的灰白色温泉水,


这是工作人员用溫泉水煮黑蛋的地方,在一個铁笼子中裝進进一大堆白色鸡蛋,
用溫泉水和蒸氣約蒸一小时后拿起來。


黑蛋的日文汉字就叫做黑玉子
此处就有一塊大招牌,写着大涌谷黑玉子的介紹。


五顆蛋(500yen)!!!


铛铛!! 买了一包传说吃一顆黑蛋可以延寿7年的黑玉子登场咯!


原來是蛋壳在经过这里特有的硫磺煮過之後,就会变成黑色的!



敲打开了黑蛋,原来里面也是一样白色的。。。
嘻嘻嘻~ 那咱们夫妻俩的寿面又可以多吵架七年啦


黑蛋也有坐缆车运下山的。
其实可以不用特地上来吃黑蛋的,因为在山下也可以吃到。
当然首次来的要上山体验一下的。
我家 阿bui 上了山后才知道,结果吃一粒念一粒。

嘻嘻~ 吃好延寿黑蛋,
果然有不一样的Feel,就是有那种精神满满,满到我们又想去吃午餐的感觉。



我喜欢 HOTDOG,喜欢到,去哪里都想试他们的 HOTDOG。

吃饱后,我们就要去温泉了,期待。。。


4楼就是ユネッサン  森の湯的入口。

它是箱根著名的溫泉乐园,其分为两区:裸汤区泳衣区
当然我們一定是去泳衣区的啦,因为那裡有SPA池、划水道以及各种口味的溫泉。
其实都是借口,与其说很多好处,不如直点说两块大肥肉哪里好意思在人面前走来走去。


还没进去前,可以看见墙上挂的这些,真的很期待。。。
这里单单温泉就有 14种 种类,这样半天确定我们可以走完吗?



买了票后,我们就进去了,到了入口处,因为地上都铺了藤地毯,所以服务员要我们脱鞋走进去。





每人可以在柜台取一件外套和一条毛巾。






1. 绿茶风吕
2. 炭风吕
3. 咖啡风吕
4. 茶风吕
5. 瀑布 SPA 区
6. 怀旧的五右卫门风吕
7. 酒风吕
8. 红酒露天风吕

非常的多种,楼上是我去过的几种,每种汤都飘散着不同的气味,有些也有按摩的功能。

每個呂都有固定的时间,会倒入该口味的原汁
我們就看過服务人员将红酒倒入红酒呂里。




这是神的爱情海也是水療SPA區。
这里果然是日本, 既然沒有小孩大声尖叫的嘻笑聲声

这是亲子池❤



室外的滑水道。好像很刺激的樣子。我不敢玩,因为我怕我会卡住。



另外有去的是小鱼池,把腳伸进去池內,小鱼会來吃腳上的角質,感覺有點刺刺痒痒的。



玩了滑水道,体验了小鱼的攻击,时间又在催促著我们该沐浴更衣了。

他们说,泡温泉后买一杯冰淇淋吃会很爽。
我说啊,我吃冰淇淋就是一件很爽的事。

呵呵~ 说实在的,其实我到日本最喜欢看到的学生~ 
因为每间学校都有他们各的服装,很满意他们学校 穿的 用的 背的 绑的,都是一致的,
看起来很整齐,但~ 唯一不好的是,会不会到家才知道自己拿错书包啊!


走了一天,泡了半天,累了,肚子也饿了


她带我们去吃她一直觉得很好吃有便宜的 --- 铁板牛肉


680yen...


 
先为你铺上一张纸和一双筷子。
而且纸上还细心的教你怎样使用这张纸。


哇~ 食物来了。 看起来就知道很好吃了。


拿出来豆芽是生的,长豆也是生的,牛肉是一半熟的,
所以你要自己边炒炒边把纸张往上遮,这样汁汁就不会乱喷到自己。


炒好咯,我要开动咯~


一碗牛肉,一点豆芽 和 几条长豆 加 一碗白饭,吃到我很满足。
真的很好吃,很好吃,我不是在吹牛,我家 阿bui 看到我吃到一点都不剩,就知道我没在说骗话。
吃饱后,我们就回名宿了。


又結束美好的一天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