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º♥ 八月的小插曲 ♥º°


01/08/2013

嘻嘻~ 我八月的第一天就有节目了。

记得上一次的晚宴是在新年的初十五,距离现在已经有半年多没这样的晚宴了,
不多说,今晚终于有了,但很不巧8月一号遇到星期四,我有上班哩,时间会不会不够啊,
会不会他们吃完了,我才到啊!

想今晚化妆出席,但~ 我又是一个半年没为自己脸上涂上色彩,
那么久没化妆了手脚应该也有点退化吧,很怕自己今晚赶不及出席,
原本想素颜去,但...会不会很失礼啊,已经够肥了,还要出来吓人。
又想到今晚会看到很多超美丽的妈妈,最终我拼了......

五点一放工我就学周杰伦飙车回去。

登登~ 虽然赶得上7点,但抵达时人都到期了。



哇~ 是不是很美哩!我很佩服咯~
虽然比不上什么名牌,但这是她一针一线为自己女儿缝上的,真的很棒~ 不能不夸奖她两句。



将~将~ 将~ 将~  寿星阿lyn妹登场咯!很美吧!
她已经穿上她妈妈为她熬夜赶出厂的小婚纱了,不错是不是,made in Maggie 哩。
对了,忘了介绍今天我要出席什么晚宴,嗯~ 今晚我要出席我朋友女儿周岁的PARTY。
看起来,这位阿lyn妹应该没有人不懂她吧~ 经常会出现在 FB 或者 Insta 里的。



为什么我要放蛋糕呢?
其实是想再泄漏一点,今晚是 【点点】 主题,为了配合有一点一点的主题,把蛋糕也做成有点点的模样。



主角来了~ 全家福来了~ 重点来了~ 
看相片应该就晓得今晚是来自谁家的小孩搞周岁派对~
嗯~ 没错~ 就是她了, 但我越看越奇怪,为什么在我的地盘里有她还没公开的照片啊,
我们是不是有一腿的啊~



不好意思,要洗眼睛了哦~

哈咯康妮~ 你... 你...好,很喜欢你拍的相片莫, 可以帮我拍到脸变有点尖去。。。。(我们都有点点装)
p/s: 可是这张看不到康妮的点点装,要等她屁股抬高点就会看到了。


好咯翔翔~ 你... 你... 好,很喜欢这张我们的脸都圆圆的莫~  (我们都有点点装)


这边的三人行 (这张差我牙齿)


那边的三人行 (这张刚好我的牙齿赶上了)


再来一张比较清楚看到有阿lyn妹的存在,但还是没看镜头。 (我们都有点点装)


嘻嘻~ 我今晚有带我家两个 【阿比九】 出席,还好不会很忙,不然我又会失礼了。(我们都有点点装)



今晚【点点】装饰的生日蛋糕太好吃了,没吃到的他跟我耍脾气,硬要我去买了才甘愿。
等晚宴结束后我就带他去绿园买了这个牛奶蛋糕,还真的不错吃一下,吃了终于甘愿......



02/08/2013

今晚又有节目,和老同学说好今晚BBQ聚会。

有点奇怪,是谁提议BBQ的,为什么会是我负责买羊肉,牛肉什么的呢?
既然都叫我安排了,我当然不拒绝,反正我也有份吃,只是....
只是我没买过这些肉更没腌过,那我该怎么办~
更离谱的是我还在上班着,怎样去买呢?
想了一下,为了今晚的聚会我拼了,我就利用下午休息的时间从我的Office走路去Market,
然后买好再从Market走回Office,然后再在Office做腌肉过程。
去的时候没想那么多, 因为空手去很简单,但等我买好几KG的肉后,
心想拿着那么多的东西再走路回,会不会辛苦一点啊~
还好救星来了,刚好她经过所以可以顺便载我一程,让我安心了许多。



这是我向卖肉老板娘了解一下, 她要我准备的这些食材。




买那么多,而且时间紧迫,还要洗还要腌,我一个人真的搞定不来。
还好她说可以帮忙我,哈哈哈~ 我们俩也太伟大了吧~



这个是鸡的内脏,不懂华语怎样称呼,洗这个东西还真的花了我一点时间。


洗好就开始腌咯~


这个是羊肉


我准备了四样东西,花了我一整个下午上班的时间,还好今天比较闲空,不然这些就不用吃了。
1.羊肉
2.白色的那个不懂什么名
3.鸡的内脏
4.牛肉


嘻嘻~ 很忙厚今天,放工又约朋友去吃大同居,
一人叫一碗冰沙,然后加一碗点心,边吃边聊,还真的聊不完...



呐~ 我老板娘咯,她在 Delta Mall 开服装店的,我们还真的很少能聚在一起喝茶聊天的。
什么脸那么小啊,MD 在你旁边我的脸就像结婚送礼的5号礼饼这样莫!

要不是她老公打电话来说要吃晚餐,要不是今晚BBQ的肉还在我车里,我看我们还真的不知道可以聊到几点。


BBQ 当晚没拍到相片,所以就跳过。


今晚也有带他们去朋友家BBQ,所以到家已经很晚了,换好衣服喝了奶,他们已经睡到不省人事了。



04/08/2013

哇老~ 我真不该认识你们啊~
你们俩都是吃不肥的 【呼女】,我怎么可以这样陪你们吃下去啊。

9点多信息里说十一点我们一起去吃寿司,原本安排到4个人都OK的时间,
但因为出状况,我们另外安排过。



哈哈哈~ 不要怪我,我就是太懒惰,懒惰到每次都没自己掏手机拍照。
先来,我们三人行下午先去吃寿司。



 
看看我们好丰富的午餐,现在看起来还真的很想再去吃。
(哈哈哈~ 不要怪我,这又是偷的相片)


再来Pizza。
好像才吃饱寿司,我又要准备装Pizza了。
因为4个【呼女】,一个早上没空,一个下午没空,为了配合见面,我和面面牺牲了肚子,
但说起来,我牺牲比较大,因为我容易肥啊!
(哈哈哈~ 不要怪我,这也是偷的相片)


要是每天时间都过得那么充实,而且时间都在和吃比赛,这人生就太享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