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º♥ 韩国之旅---> 最后一天了♥º°


 23-05-2013 (星期四) 

呼~ (松了一口气)
终于再终于,韩国之旅终于写到最后一天了。
哇唔~ 我写了三个月才把这一次的行程写完,也太懒惰了吧~
虽然这次来韩国是观光游览,可是就这么回去了总觉得有些舍不得。(嘴巴说不舍得,但心已经在想三个香蕉了)


前一晚睡觉前就把行李收拾好,方便早上就容易拉了走人。
哈哈~ 一包两包的,行李是越拉越大箱吗?


吃饱后就上车了。


【我们四个女生和李导合影】
今天的行程很简单,就只参观了一个博物院我们就上机场了。
原本不是去这一个,但因为要去的那间休息,所以才带我们来这一间。
看名字也看不明白是什么博物院。



只知道是一个很简单很单调的一间博物馆。


很快就走完了。
看见他们一家人拍照,我和老妈子不害羞的也加一脚。


好大一个的土地爷爷,那个脸不明显的,没清楚看还以为是一块石头。


我们去好博物院就来到机场,怎么知道飞机起飞时间又Delay,
还好没有Delay很久,不然就麻烦了,因为抵达首尔还要搭30分钟的巴士到我们飞机起飞的机场,
就这样时间变得紧张。




到机场,行李都安排好了之后,看了手表,我们还有一点点的时间可以充饥,
赶紧的点了两碗食物,还不错吃,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饿的关系,因为我们只吃了早餐到现在。


 


我还点了一杯咖啡。


坐了四个小时的飞机,我们终于到LCCT了。
到LCCT 已经是晚上十点左右,今晚我,姐,咪,又要和机场做朋友了。
原本姐夫要我们跟回去他家过一夜的,但从机场到他家需要一个小时,
然后我们明天早上是6点的飞机回诗巫,十一点多才到他家三点多又要载我们去机场,
呵呵~ 会不会时间都浪费在路程上哦。
他很不好意思这样对岳母,坚决要带我们去附近吃宵夜。
KL的附近好远哦,附近都要坐40分钟的路程,吃完宵夜姐夫又送我们回机场,
就这样来来回回去了2小时,这样也好,到机场不必等太久,我们就可以上机了。


 


耶呼~ 我们到诗巫机场了。(等待行李)
9天8夜的快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一眨眼美好的旅行就这样结束了。
回来了(打打脸),真的回来了,我们都要打回原形了。

这是我这一次行程的大收获,呵呵~ 看我身材就知道我全部买的都是吃的


去首尔旅行回來後,許多身邊的朋友都很好奇的問我:韓國好玩嗎?
呵呵~ 我只能说,没去过的都要去一次啦~


去一趟国家,反正不能一次性去完所有的旅游胜地。
所以我还有很多地方还没去,但又很想去莫~
比如: ~
那些 “汽车博物馆”啊,“自行车博物馆”啊、爱之岛性主题公园啊、小人国主题乐园啊,3D 立体绘画博物馆啊,等等。
光写就写了好几个。。。。。
所以下次,下次如果有机会,可以再去一趟韩国。

 

完美的旅程到这篇就告一段落了
终于完成我的韩国游记了。(鼓掌~!!!)
感谢大家 弃而不舍 有始有终 的看完我的文章
kam sa ha mi da~ (谢谢):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