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º♥ 韩国之旅---> 第六天 ♥º°



22-05-2013 (星期三)

保肝灵,土产(紫菜+巧克力),弘大女人街,济州岛



要和酒店说拜拜咯,因为我们要拿行李搬家咯,搬到济州岛去。
看起来我们今天的穿着都很舒服。
因为下午我们要坐飞机去济州岛,济州岛应该会比较热,所以不必穿那么厚。



 跟了几天巴士,今天也要和这辆巴士说再见了。




韩国保肝灵

今天第一站【韩国保肝灵】
又是一个专买店,要是我50岁了,我一定会买很多这些保养品,
但是,我觉得我还是暂时先把钱拿去吃了再来保养吧~


人参鸡汤

嘻嘻~ 今天午餐是人参鸡汤,昨天还以为团里没有带我们去吃,所以先去吃了。


昨天有介绍一点,今天再来仔细一点
人参鸡汤里的鸡是一整只小小的雞,然后雞肉裡面塞了滿滿的糯米,(很想问鸡到底长大了没)
高汤則是由30几种韩药材及五谷雜糧熬製而成的,
另外也加入紅棗、糯米、四年生人蔘、銀杏、大蒜及獨特秘方等材料所精心熬製而成,
吃起來那雞湯真的很香醇,然後又不油膩,散發著人蔘香氣的高湯真的美味极了!!


另外
导游还有带我们去土产店买韩国出产的东西。
比如韩国巧克力棒,韩国紫菜,韩国饼干,韩国Brownie Cake等等。。。





弘大女人街 

就是弘大女人街入口的地方,然後再從每条不同的巷子裡面去尋寶。
弘大这里简直是购物的天堂,小店非常的多,而且物美价廉,要是你想买的是 made in korea,
这边应该比较难吧!



國內機楊金浦

吃完了午餐,逛好了女人街,我们就要到國內機楊金浦,坐飛機去济州岛了



在韩国第六天了,原本一人一个行李箱,现在已经一人加多一包环保袋了。
原来韩国航班也有忽然间Delay的,我以为只有我们的Airasia常Delay而已,害我们在机场多等了一小时。


坐了45分钟的飞机,我们成功的抵达济州岛了。
济州岛Jeju Island 过去也写做 Cheju Island,是韩国最大的岛屿,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岛
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之一

自古以来,这个岛一直以“三多三无”而闻名,“三多”指的是石头 多、风多、女人多,
“三无”指的是无乞丐、无小偷、无门。“
三无”的境界让人感受着一个纯净的济州,一个富足而淳朴的桃源之地。




龙头岩

第一站我们要去的是【龙头岩】
什么是 【龙头岩】,龙头岩就是200万前年熔岩喷发后冷却而形成的岩石,
高10米,长30米,看上去象一条巨龙欲飞上天时突然化作石头一般。
正是由于岩石一端颇似龙头,故而得名龙头岩




龙头岩的纪念石头。

哈哈哈~ 咪....你怎么了。


沿栈道下到海边。
很多很多人,因为太肥的关系,还打算找借口不下去了,但因为全部人都下去,
我不敢一个人在这里等, 最后还是下去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龙头化身,我的手心那边就是龙头了,像不像就靠各自的想象力了。


导游说济州岛盛产桔子,而这里桔子还是超好吃的,虽然好吃但禁止运出国外,
只限给济州岛的人和去济州岛旅游的人享用。
这个类似于橙子的东西,因其长得像济州岛中央著名的汉拿山,
故而得名“汉拿峰”,这一盒价值可是不菲,要10000韩元哦,折合马币,大概要30元,10元一个。
原本想买来试的,但被我大姐控制了,而且马币三十元只能买到六粒,
在马来西亚,三十元就可以买到一整箱了。(出门怎么还那么计较啊)



嘻嘻~ 吃晚餐咯。
前两天团里有人Complain说为什么一直看到别人团里有海鲜火锅吃。
导游说别急,会安排我们在济州岛吃的~ 嘻嘻嘻~ 很期待。。。。



哒浪~ 海鲜火锅,我来了。。。
不过吃到我鸡皮疙瘩,吃到个个都摇头,啧啧啧...这味道也太腥了吧!

  吃完晚餐,我们又要赶最后一场



NANTA秀

济州岛【乱打秀】的入门票,观赏乱打秀并没有包括在团里,费用是自付的,而且还不便宜。
一个人的票价需要马币一百五十元,要不是导游一直说服我们说绝对好看,我们也不会那么大手笔。



哒浪~ 我要入门咯~ 非常的期待,期待的想看它到底有多精彩!


导游安排我们坐这里,看起来应该还不错,没有被挡住,大概坐了十分钟,节目就开始了。


一开始台上先出现字幕,还蛮有趣一下,叫你唱生日歌,又叫你拍手。
不过一出场就有点诡异的感觉,好像鬼片酱敲东西~不过后来灯一亮就正式开始故事,
说的是几个厨师在厨房里搞笑的事迹,当然一定有一个尖酸刻薄的经理,
和一个仗着经理叔叔的关系进来的一个小孩子,在那边专门搞乱什么的~

原本怕有点看不懂,不过后来发现里面其实对话很少,讲话的时候也配上一大堆动作和表情,
很多时候可以笑到抽筋,笑到我很想举手投降说可以不要一直笑吗,我肚子已经不耐拉了。
更有趣的是,这故事是讲要准备一个结婚典礼,所以经理要他们在很短的时间准备一大堆食物,
之后还请了两个观众上去当新郎和新娘,新娘既然是我们同队里的小姐,哈哈~ 好尴尬哦,
被邀请上去是因为要包饺子比赛,很好的一个和观众互动~
整个show真的是从头笑到尾,真的是太棒了~
RM150 果然值得。。。




看完乱打秀我们就回酒店了,今晚是在济州岛睡觉,还没下车就知道应该不是什么好酒店了。
因为要到这家酒店,巴士既然驾不进,巴士就停在大路旁,然后各拉各的行李往小路走去。




今晚的房间



果然是我想象的那样,呵呵~ 看起来很旧6又好像是招呼 公鸡 母鸡 公鸭 母鸭 的房间酱。


好了今天就介绍到这里,谢谢观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