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新年加喜事!

结婚后的第十天就是华人新年了,
2008年2月7号 是正月初一。
在前两天的也就是5号那天,忽然觉得很想吐,还以为自己中暑,要二姐帮我拉背。
不管怎样睡,怎样拉,怎样弄,还是一样想吐。
后来二姐忽然问我,是不是怀孕了,我就回了她,哪里有可能哦,
嘴巴虽讲哪有可能,不过之后还是叫Dear去买了避孕棒来验,
晚上回去查了,果然不出所料,真的是怀孕了,
我就开始了我的280天。
我怀孕到生,朋友没几个会晓得,因为我都怕被人知道,都不告诉朋友们,
我也没照什么大肚照,因为根本没想要照。

这个是快三个月的脸。



这两张是我快五个月了。



你瞧,准妈咪在上班时玩FB哦,被人照下作为证据。
唯一一张是可以看到一点大肚子的大肚照,还是被变态偷偷拍的,
不过还是很感谢她,没有她的偷偷,根本没有酱的一张。
这张在过两个礼拜后就去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