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º♥ 爱心便当 YL.Bento 52-67 ♥º°


开学咯,迪迪开学,哥哥开学, 我的便当也开学了。
2014年的便当我需要准备两个,因为迪迪也上学了。
之前我只准备一个上学都来不及,何况现在是两个,我真的有点崩溃。。
每天跟时间赛跑着。。。 
便当放假后我真的压力减少很多,感觉自己松了一口气。
现在便当又开学了, 哎~ 我又不想放弃便当,那只好硬撑了。


来~ 先来看看我开学后便当的杰作。。。。 (嘻嘻~ 献丑了)

















看完咯~ 
谢谢大家的赏脸~


其实,
还有几天没有做便当给他们带去,因为我去打包外面的食物给他们带去,
偶尔来一点外面的食物其实更不错,
因为便当做来做去就只能用哪几种食物来变化形状,
而且到学校还是冷冰冰的,好像有点委屈他们,
所以我决定了,来点不一样的
比如炒面,炒米粉,炒果条,炒粉干,炒白果,干面,云吞等...
两个小人物来ORDER他们爱吃的吧。
一来可以方便我,二来食物还会有点温,哈哈~ 就这样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