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星期六

°º♥ KL TRIP - 5D4N ♥º°


11/12/13-星期三

半年前一家4口坐飞机去KCH,半年后咱们又坐飞机去KL。
孩子的爸爸看到孩子放那么长的年假,就来个提议说带他们来个简单的 trip。
这一次的筹备会主席是他,他自己订飞机票,他自己订旅馆,他自己决定行程,
订好了机票和旅馆他就发了张comfirmetion 给我说,他都安排好了。
有时候觉得身边有个酱的男人真的很幸福❤,什么都不用管,他都会精心为你准备。 (心里暗爽)
不过上帝是公平的,因为上帝创造不出十全十美的人,
往往这样的男人都会是“大男人主义”的男人,
所以当大男人遇到大女人时最后都是吵嘴收场。(我说的大男人和大女人是指 SIZE~  shhhh.......)



Daddy说怕2个小时孩子会闷,所以订了 MALINDO AIRLINES 就为了可以给他们看电影。


有给免费的点心耶。


因为 MALINDO AIRLINES 是 KLIA 下机,所以需要走一小段的路。


拿了行李就坐计程车去 Hotel 了。


好美 好美 的 Sunway Pyramid 外观,我很久没有来这里了。

这是我们今晚住的 HOTEL 。
很方便的是从 HOTEL 旁有个小道可以直接通往 sunway pyramid。



以前我喜欢站在高处往下看这个溜冰场,看着溜冰的他们可以轻松的滑着,真的是羡慕极了。



很慢才到KL,所以吃了一餐很晚的晚餐。




 12/12/13-星期四


一大早拉开了窗帘,伸一伸懒腰后往下一看,哇~ 原来可以看到 Sunway Lagoon 。
很开心的拍了发给姐妹分享,那个红橙黄色类似喇叭形的好壮观哦,呵呵~ 好想玩莫。



 反正自己的时间,就由他们在酒店玩一玩再出发吧~



星期四的四人早餐❤

 
吃完我们就往KLCC去,因为要带 两个E 去 Aquaria。


到咯~
这还是我们第一次带两个E 参观水族馆,他们看到应该会很开心。



看见那么大只的鲨鱼,魔鬼鱼 游过,他们顿时目瞪口呆。
很好的一个 初体验 。


大E 忽然叫我帮他拍照,我就停下脚步帮忙,
哪里知道小E 却不要站哥哥进一点,搞到后面的企鹅只能拍到一张。





参观好水族馆后,我们又回到 Sunway Pyramid,给他们玩了这些游戏。


在吃晚餐的时候,他们既然说要小便,啊不~ 还要走死不远的路,所以干脆这样解决算了。 



13/12/13-星期五

Sunway Lagoon 一日游。
很久没去了,上一次去的时候是2006,这一次去的时候既然是带着两个孩子一起去。

 

一伙人在等待中



他不怕耶~ 


都好蒙的照片哦! 呵呵呵~



一起去KL的哥哥姐姐们
KL 的三姐三姐夫一起过来用晚餐后,后天我们一家就要先回诗巫。



看到这个车不坐不行啦~




14/12/13-星期六

今天早上一家人一起吃过早餐后,大大小小就去看戏,唯独我和大姐把握时间去狂购。
轰轰烈烈的干了一番,果然不错,收获很多,但跟以往比起来还有差。。。
话说我逛到一半,听到阿bui打电话来说老板大骂,要我赶紧回Hotel 去查一下,
害我像飞机一样的飞回去,查了之后才知道是顾客的错,
但查到是别人的错又怎样,我就已经被老板骂得狗血淋头了。

说起来,这一趟旅行有被公司放话说太常放假了,忽然心里有一种特想放弃旅行的感觉,
但..答应了孩子带他们去玩,那就牺牲被骂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