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º♥ 平安夜-红白主题 ♥º°


哇塞~ 这一篇太迟更新咯~
是啦 是啦~ 一直都很忙碌,搞到我没时间更新,所以趁有时间就赶紧的更新一下下。。。 


24/12/13

一年一度的平安夜又来临了,这次大伙人心血来潮想来个平安夜派对,而且还来个红白主题,
让聚会增添了更多乐趣,而来宾都得穿着红色或白色上下衣,
还有抽礼物的环节更不能忘记,每人必须准备一份心意的礼物,然后用抽签的形式来互换。 

批准了之后,我们就把 平安夜派对 放在 SS 家搞,真的很谢谢她。。

我到SS家的时候,看见里面的每一个人都是红白配,心里默默的兴奋起来。。。


这是我带来的礼物..... (嘻嘻嘻...) 看看谁带走我的礼物。


圣诞节少不了的圣诞树和圣诞礼物, 
客人来的差不多,圣诞树下的礼物也是越堆越多,好想全部抱了先走。 (哈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来交换礼物细节了。


我和当晚出席的妈妈们❤

大E 和 小E 都拿到礼物了。


这是我们交换到的礼物,我都很喜欢。







捣蛋的  1001组合  我喜欢  (❤。❤)


难得的全体照❤ 赫赫~ (谢谢 文帝老公 进来帮我们拍)


看看今晚我们准备的美食有哪些:-



1. Cup Cake
 
2. 杂锦

3. 麦片虾

4.哈密瓜布丁
5. 酥皮炸鸡翅膀
6.Sandwich
7. 炸鱼丸

8.卤鸡脚
9. 干炒意大利面

10. 蒸肉碎豆腐

11. 清蒸鳕鱼


12. 炸羊肉

13. 水果盘 
 
14. 今晚的主食烤火鸡

非常棒的14样的食物,排到桌子满满确实看起来很舒服,但吃起来却很辛苦,
吃到好饱好饱,到最后食物又还剩很多。







谢谢你们都很愿意的给孩子穿上 “圣诞睡衣”  我爱你们❤


再送上我爱的一张❤

 
2013年是我第一次庆祝 【平安夜派对】,很高兴我被邀请了。
它即将成为永恒的历史,感谢上帝让我在过去的一年中拥有你们这些极品的朋友,
唯一我们共同最大的收益就是加一岁便加了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一份交流、一份温馨。
愿所有的快乐、幸福、好运永远伴随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