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º♥ 第一次的同学聚餐 ♥º°



十年了,咱们中学毕业出来快十年了,虽然电话有联络,但聚餐就变少了。

大家就商量来个同学聚餐,很开心第一次参加同学聚会 [s5010]
但第一次搞同学聚会,
还真的没经验,也出现了不少失误,时间选择就是其中之一,
在纠结周五晚上还是周六晚上时,发现原来吃一餐饭也是一件极为复杂的事情。
不是你没空,就是我没空,搞到差一点就打起来了,还好有些同学坚持到底,
坚持放 【25/01/2014-星期六】,能来的就来,不能来的就等下一次吧。







 





这一桌吃到我很饱很饱,虽然很贵,但食物也没特别到哪里。
重点是我28岁以来第一次吃那么贵的一桌,
哈哈~ 在此我要起立向我们当中里的其中一位老板鞠躬道谢(180度)
谢谢你的慷慨,谢谢你大量,谢谢你给我机会尝试到。



同学聚餐当然少不了照片。
很惭愧的一张,想当年朋友多到还要排队选一下,现在能聚餐的既然一桌坐不满,
我相信年年会进步,所以如果下一次你被邀请了,那你就不要拒绝。

仔细一看.... 原来我们的友谊不止十年,除了右下一,剩下的都是小学同学啊....
哎~ 珍惜呀,真的要珍惜啊,我不希望下一次见面的时候还要套假牙吃稀饭啊~
 
搞个同学聚餐是想让大家聚一聚,
毕竟曾经一起成长过,不应该就这样散了,而是应该逐渐壮大才是。

我期待下一次的童鞋会。。。。。(拍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