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º♥ 小夫妻~台湾行 第六天 part 2 ♥º°



台湾之旅


10月03号-星期二-Part II

★ 最后一天 PART II   - - -   基隆庙口夜市 & 台北机场。

結束野柳之行后~時間还很早~司机把我们载到基隆~然后要我们來廟口走走!



【基隆廟口夜市】
基隆夜市里的人气很旺,夜市里除了小吃摊、水果店、流行服饰、游戏铺子、花圃……地上的、架子上的,几乎什么都有。
一户挨着一户,一摊接着另一摊,铺天盖地。
霓虹灯叠着霓虹灯,使人眼花缭乱。




顺手的拍了一张,所谓的 基隆 庙口 夜市
算是到此一游吧!






吳記螃蟹羹&油飯 


因为肚子很饱不能容纳那么多,所以我们只叫了螃蟹羹,不错調味有道位,且就是不油腻



我家肥的最爱,阿肥肉。 (没有很好吃)


我點的奶油螃蟹登場!!好大隻的螃蟹阿!


加點的烤蛤梸~超大顆~又多湯汁~吃起來~湯汁還不時流出來!
讚!!!


再加烤大蛤仔!!!



为了过时间,我们倆拖拖拉拉,慢慢吞吞,死下死下,终于把时间给熬过了,是时候要去机场了。


经过基隆港,看到一艘美丽灯光的  丽星邮轮 ,  哇唠~ 该不是又是 Uncle Ling 的吧!



司机说他要带我们去台湾凤梨酥的工厂,那边会介绍做凤梨酥的过程,而且还有很多凤梨酥任你们试,另外还具备茶水,
呵呵~ 那可是我最爱,因为可以免费吃,很高兴的抵达,结果他们却打洋了,好失望哦!



人有三急,借了油站的洗手间,但却发现这张字条,
哇老!!! 看看台湾多好,借他们家的厕所,还可以投诉厕所肮不肮脏的,如果我们诗巫有这样一半就好了。



到机场了。
因为时间太早,柜台都还没开,就去走走啦~









相信每一个到过台湾的,都少不了在这里拍照吧,因为太可爱了。




这里有很多国家的时间,很特别!



哇~






满载而归!!!






可以Check In了。


要进去了。


哇~~

哇~~
哇~~
哇~~
哇~~
哇~~
哇~~
哇~~
哇~~
哇~~
喜欢 Hello Kitty 的家伙,看到这些肯定大疯狂。


说着说着,已经到尾声了,是时候回老乡了~  很舍不得。
最後能带走的就是滿滿的回憶~~希望下一次还可以再来。




感想:
这一次的旅程很开心很幸福因为我们的眼里只有我和他。
虽然我们平常很常很常斗嘴,吵架,但在这6天5夜的行程里,我们几乎都过得很好,他包容我,我体谅他,老实讲这才是所谓的二人世界。
自从孩子出生后,我们几乎都忘记什么是牵手了,但这一次,把这4年里都补回来了。(没有这一次,我还不知道原来他的手已经那么肥了)
有时候夫妻久了,偶尔来个二人世界也不错,这对夫妻有很大很大的帮助,所以我还很期望我们的下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