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º♥ 小夫妻~台湾行 ♥º°


★ 小小蜜月行 ★


我和老公策划已久的台湾之行,终于在秋高气爽的十月实现了.
这一趟旅程是我一直很期待的,还记得当时我观察了一个礼拜Airasia,在情不自禁的情况下我默默的按了几次【Confirm】 
就这样确定了我们六天五夜的台湾之旅。

接下来,我开始观察网友,打听家人去过的台湾行程,因为这一次的行程只有我们“俩老”,
对...没错,我们没有导游,我们只有俩夫妻一起去, 所以我更害怕的是我们怎样安排行程.....


还好有。。。
谢谢你三姐,你在我心目中真的很棒,虽然我们有一段的距离,但我们的心永远与你同在。






这都是三姐帮我安排的,【三姐】-妳也太细心了吧,你不止写下地方名称,还怕我们阿牛出城记不识地方,
连照片也帮我们找了印下去,你说...我能不爱你吗,这样的姐姐该去哪里找啊!
好像感觉是安排给你自己似的...


还没去去台湾之前,我自己也做了不少功课查了很多相关台湾的情况,
所以一开始,我就在网上搜索和了解台湾的民宿。。。


9月28号-星期四


今天早上10点多的飞机,我们俩夫妻今天就开始罢工了,
肥叫他堂哥载我们去机场,载机场之前,我们就先安顿可爱的俩小。



在车上我和阿哥对话:-
M:哝~~ Daddy & Mummy 等下去Taiwan哦,你要乖乖的在家。
E:你做么要去台湾。
M:因为我要去台湾买礼物送给你啊!
E:哦~ ~ ~
M:你记得要乖乖,要保护阿孟(弟弟)哦!
E:哦~ ~ ~

下车之前,我摸了下他的头亲了下他,他转身告诉我: Mummy 拜拜,你要快点回来哦!
之后肥就抱他进去了。。。。。



载好大E,就下来就小E了,把他抱去大婆婆家,我嗅了下他,要他亲妈咪之后,我们就上机场了。

路途中,心情还没平复,有一股想把他们俩都带去的冲动。。。




堂哥把我们载到机场后,他就离去了,
肥肥去登机之后,就把剩下的时间去吃点个早餐。。。(肥肥你的动作感觉你好饿哦!!!)


不到2小时我们就抵达KL了,抵达的时间差不多是接近下午1点,但我们飞往台湾的航班是旁晚5点多,
哇~ 我们需要等上4个钟哩。




水喝完了,但时间还是过得死不慢的。。。



等待的过程,不是吃东西,就是吃东西,除了吃东西,还是吃东西。




再吃。。。
时间啊时间,你真的好慢哦!



哟呼~~ 时间终于到!




上机咯! 这一趟我们坐的Airasia,一排是有9个位,蛮大,也蛮舒服一下的。




期待我们小小蜜月之旅❤




飞咯~




4小时半的飞机坐到我很不耐烦,睡一觉起来,看看时钟,还差很多...我该怎么度过呢?




 有点上气接不到下气的感觉,Order了罐Coke Light恢复一下心情,把憋气吐一点出来。



呵呵~~ 说归说,4个小时半的飞机还不是 “piu” 一下过了。
很兴奋的心情向大家分享一下,老娘我到台湾啦。。。
【WELCOME to TAIWAN】



我们到台湾已经是午夜十一点多了,到了名宿就直接倒床就睡,休息一下,准备明早的战。


在网上看见这间的设计很喜欢,更进一步的了解之后,才知道他们这间并不是酒店而是【民宿】
什么是名宿:-
民宿-> 是一种私人经营的小型家庭旅馆,通常房间不如商务旅馆来得多,也不一定有接待柜台与穿着制服的服务人员,与旅馆不同的是,民宿通常没有先进的网络订房系统、刷卡等服务。
而清扫,订房,接待客人等,往往都是由主人与其家人负责。

我选到最后,最终还是决定要这间,很不错,下一次可以去试一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