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º♥ 小夫妻~台湾行 第三天 ♥º°


台湾之旅

9月30号-星期六


★ 第三天我们的行程 - - - 台北动物园,猫空缆车 & Hello Kitty 主题餐厅...


 
我们今天要去动物园,我们一样坐捷运去,但去动物园要转线换车,不过我们对捷运开始慢慢熟悉,所以难不倒我们。






到处都有箭头显示,只要你跟着箭头或图走那你一定就不会迷路。




之前有看到网友建议说: 先坐捷运到动物园站,然后步行一小段路就到猫空,坐猫缆到猫空,玩一玩拍拍照,
再回程坐猫缆到动物园站下缆车,然后有专门的小专车载到动物园,逛完动物园再搭捷运回去。

所以我们就跟着网友的建议进行今天的行程。



爱护动物❤  (很精雅的一个像)



我与猫空缆车。





走几步就到了猫空缆车售票点了。没有心脏病的朋友可以考虑搭乘透明的水晶车厢哦。







在等水晶箱缆车的过程中,看到这个提示牌 ---- 水舞区
还蛮美蛮特别的,就觉得好想看,所以就趁还在排队等水晶箱缆车的当时,我们赶紧的过去看看。



水舞区就在我的身后, 怎么感觉冷清清的呢?




就是这个池了。
我们坐着等好一会儿,怎么都不见  【水 】 跳舞啊~ 
原来是上一场才刚表演完毕,下一场是半小时后,结果没缘分的我们就悄悄离去了。




细心的研究我们下一站。











一片片绿意从身下掠过,时而有小溪谷,时而低处,时而高处,时而几片花丛,
天地万物好像都停驻在这个两三平米的小空间里。



猫空其实就是木栅茶区,是很著名的茶产地和品茗休闲文化区,有几十个茶寮呢。




我们抵达缆车的最高一站,哇~ 还蛮多人的嘛!







原来,这边也有东西好吃,我家肥肥看过就不放过。 (其实早餐的确还没吃的)







简单的拍了几张介绍了一点他们当地的美食。



嘻嘻 ~ ~ 我们俩老都吃饱了,还很不客气的都吃个清光。


导游吃饱就开工了。





吃饱饱后,我们小夫妻俩去个小约会后,我们又乘缆车下动物园,就坐猫缆回程,在“动物园内站”下车就行了。






上去的时候,因为很多人,所以能共用一辆缆车就尽量共用一辆缆车,所以上去时很不自在。【有陌生人在假扮清秀】
下去时,你要几个人一辆都行 (最多8人),  所以我们选择了两夫妻一辆,而那么巧的轮到我们坐的缆车既然是水晶箱的。
哈哈~ 自由多了,没有陌生人的尴尬,爱干嘛就干嘛,所以很不好意思的,恶心照片莫名的多了好多张。





什么怪表情啊!
我就只要求他拍一张好好的,按了四次钮,结果出来的一张正经。 【刘伯伯你还好吧】




抵达动物园内站了!




买了门票,进门就会有巴士专门接送游客去动物园了。





坐满后专车就出发啦...



好特别的洞洞, 情不自禁的停下脚步拍两张。















特别要介绍这只猩猩。
这只猩猩被称为 黑皮爷爷 ,黑皮爷爷今年已经47岁了,相比人类已经是80岁了。
因为生病后搞到今年的7月25日开始,兽医必须每天用吹箭来注射抗生素和止痛药,还服用降血压药剂,直到伤口好为止。

好可怜的它就这样的软绵绵的趴来趴去。

很多人都当场隔片玻璃的替黑皮爷爷加油,还加的很大声,都加得我快流出眼泪了。









这一堆也太多了吧,我以为是工作人员在挖泥土维修,哪里知道其实这是一坨犀牛的大便。






动物园好大哦,我们大概只去了二分之一的地方,看了爱看的动物后,肥肥就生气的说要离开了。
因为他觉得没什么好特别的,就纯粹是只动物罢了,怪就怪他没兴趣,要是我现在是带着两个孩子去,
我相信他们应该都会很配合的陪我走一整天然后看完所有的动物!





终于出了动物园大门了




之后我们就去了网站热烈介绍的
 °º♥ Hello Kitty 主题餐厅 ♥º°





这是在  °º♥ Hello Kitty 主题餐厅 ♥º°  对面的 SOGO ,不过我们没进去。





台湾的插头和我们马来西亚的不一样,我忘了带去也忘了在飞机上买。
结果在住宿楼下找了好多家店才让我们找到,还好会找到,不然什么完了。



以下是今天的战利品。



很便宜的 肥肥 衣裤。



前一晚还买不够,今晚又去了7双回来。




看吧! 一个行李箱就只够装你们的23双鞋。




这是 肥肥 自己选购的,说是要送给大E。




这是我在动物园里商店选购的,全关于动物,上两件还蛮特别的,是介绍动物的脚印。



 就此一笔,下一篇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