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º♥ 小夫妻~台湾行 第二天 ♥º°



台湾之旅

9月29号-星期五

★ 第二天我们的行程 - - - 淡水老街,渔人码头,情人桥,士林夜市...
 


新台币。。。



一大早清早,偶的心情果然不一样,准备好后就出门去了。



我们先到7/11,买了张SIM卡,方便我们与家人联络。
没想到,买张卡也需要那么麻烦,还一定要附有 IC & Passport,还不可缺少之一,否则就申请不到了。



你看他们家的7/11,东西还很齐全很整齐。



问了贴心的服务员,得知太过早饮食店大概都还没有开,所以就买了包小叮当蛋糕先丁谓。





要去坐捷运时抬头一看,原来我站的位置就是士林夜市了。




我们要走去捷运站啦~



捷运在台湾很方便,可以直接从我们居住地坐捷运去著名的淡水老街,我们买了一人一张的悠游卡就开始今天的行程了。




看吧!地图都很仔细的表明旅游地点,很简单的。
原本我是他导游,现在换成他是我导游,因为他比我鸡婆,但真的还是要谢谢他一路的安排。。。。




这条就是淡水老街了,因为是早上去的,所以很多店铺都没有开呢。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傍晚去,会比较热闹。




因为早餐还没吃,所以就走着走着,随便进一间用餐。



这就是台湾著名的 【卤肉饭】 了,很简单吧!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吃起来味道还是不一样。




我们的早餐就这样,吃起来还很不甘愿。





 
網路上很多淡水的觀光網站都有在介紹这家『阿香虾卷』,味道不赖的炸虾卷皮蛮厚,所以要趁热吃才有酥脆感!




【阿婆铁蛋】
很有名的阿婆铁蛋,其实就是卤蛋,只是卤久一点比较硬了,吃起来口感不错,有嚼头,但我不喜欢,
牙齿不好的老人家就不要吃了



阿婆铁蛋隔壁就是阿妈的酸梅汤,也是很出名的酸梅汤啦,喝起来比较浓郁,也可以解渴。




边喝边走,感觉还不错。
接着往巷子里走不久就看到码头了,这码头是坐船到对面去渔人码头情人桥和八里的。



本来是没有打算过去的,但因为时间还有太多,我家肥肥就说我们再去吧!
我们先去渔人码头和情人桥



哈哈~~ 我们坐船出发咯!



我们一下船,就会先看到的这一家 - - 豪大大鸡排了 & 豪大冰茶。
你买豪大大鸡排就会Free一张?元的固本可以买水打折的。



我要的是芒果冰,但强哥叫错了,叫到楼下一碗有红豆,芒果,花生的,所以又再叫了楼上一碗。



我和芒果冰。
二姐介绍说一定要吃【三兄妹的芒果冰】。
我看到芒果冰就想到二姐说好吃,就马上要来一碗,怎么知道这家的也太不好吃了吧!




我们到此一游。



无厘头的夫妻俩❤



渔人码头的壮观。  很大一片的空地



 
走着走着,抬头一望,这座应该就是百闻不如一见的  『情人桥』  吧!太宏伟了吧~

话说这个情人桥,不好意思,我只有看过没走过,原谅我们俩都是大码人物,而且走来走去,就是一座情人桥,我们还是省下力气去吃吧,嘻嘻~




为什么要照厕所,好没礼貌呐~
我是想要让马来西亚的朋友们知道,我们要保持清洁,你看看他们的厕所是多干净的啊!




淡水漁人碼頭 - 福容大飯店,他们的建筑很特别。
再看看旁边的那一棍,是什么东西啊!




走进一看,哦~ 是情人塔,我们只有夫妻俩,应该也要情人一下吧!





BuiBui 买票去咯!


虽然没什么特别,而且又贵,来了就要体验一下,以免遗憾。
Let s go....



哈哈~~ 我们能肥到都要抢着坐冷气下的位子。
这玩意是从下升到最高处,停一下360度旋转,再从上降下,就这么简单,升到多高暂时还不晓得。



渔人码头走完,我们又坐船回到刚刚那个码头。
看看时间还早,他又打了去八里的来回票,他说来了就一次去完,不然回去我又会念没去过。


现在是C码头,票打好,再看看船里,既然没有人上船,那我们就在外面等着,直到有很多人进船了我们才跟着进船。



我们到此一游。
嘻嘻~ 我们两个都是导游,都没人帮我们拍照,所以我们的照片都是单身一族。





呵呵~ 好想吃哟...
但我没买,我怕他们洗不干净,而且还摆在外面那么久,当时又没人买,所以看看就跑了。



八里,很多人都是专门来八里租自行车,然后自己踏着游玩。
这里是出租店,各式各样的自行车都有,可以自己做选择。












以上几张都是在八里拍的美食,只是我们实在太饱,没机会尝试,只能拍照留念。




走累了,就想歇会,怎么知道只是坐着,他们都那菜单要我们点菜,
好吧!既然拿来了就点两道他们家的特色。 吃起来很不习惯,我还是想念我们乡下的味道。



八里的壮观。







这条被木片搭成的步行道,是因为有很多人都骑着自行车游玩,所以为了安全,这是专给步行的人。



又是香肠。
在台湾看最多就是香肠了。




我与香肠❤。 
会不会觉得我的脸和香肠一样油腻。。。啧~ 啧~ 啧~





再见!八里,下一次还会再来看你。。。



呵呵~~ 刚刚拍拖的时候真的是很恩爱的咯~
千万别误会,这不是我,而是别人,我只是坐在他们后面很羡慕的看着,只能说结了婚的女人真的失去了很多。



大块肉。。。




这家土耳其的老板,好爱搞笑哦,我直接停止脚步看了场笑剧,笑死我...
好会耍人的他把顾客吓到屁股尿流。



 回到淡水,已经是快接近黄昏了, 看~ 这才是所谓的著名淡水老街吧,好热闹哦!家家户户的店都开齐了。



两只 Double Super 的大苍蝇。



好吃!

好吃!
好吃!
好吃!
还有很多好吃的食物我们都不能好好的品尝,因为我们的肚子还是很饱,其实根本就没饿过嘛~




好吃!
买了好多这个很好喝的杏仁粉。



他是我的私人导游,需要帮我拿着东西,还得亲自带着我回名宿,出来一天,还真的挺累的。



经过时看到这个,原来我每次在电视上看到的,现在也会让我亲眼目睹到。很棒!



淡水老街的收获。



回到名宿,歇一会,冲个凉,我们又下士林夜市晚餐去了。
哇~ 原来这就是士林夜市,每次都听到美食节目介绍士林夜市的美食,现在的我既然可以裸生生站在这里,呵呵~ 不能不来炫耀一下。
(原谅我炫耀一下下啊!)




才走了十分之一的店,我既然已经手带一袋走出来了。 楼下有照片可以看我买到了什么?



这个鱼蛋好好吃哦,好有弹性的,有原味和辣味。




我的大肠包小肠。




噔~ 噔~ 噔~ 噔~
我买了两个小瓜的衣服。那些裤子都好便宜哦,一条才台北100,就马币10元而已,
不过他们已经没有选择,因为店家说现在要换季,所以都把衣服收拾起来了,剩一些长的,还可以卖,
然后贵就贵在那两件 I Taiwan




再来,这些鞋子也太便宜了吧,我搬了不少。还要求买十五双送一双。(老板娘同意了)
要是还能拿的话,我还会再搬,只是单单鞋子已经装了我三分之二的位子,我怕我拿不动,就停止再购了。
不要误会,这不是全部我的,是我姐要我帮忙她们买的。
一双=NT190
NT190x15双=NT2850
NT2850/16双=NT178.12
那就是一双等于马币17.80,很便宜是吧!
又便宜又好穿,去的人记得不要错过,绝对好穿,而且只有在士林夜市才会买到。




我看回相机,怎么会有那么多我的背影啊!
我想问下刘先生,你是觉得你老婆-我,背影会比前面好看是吗,为什么相机里都没我偷偷的正脸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