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º♥ Hello Kitty 主题餐厅 ♥º°



这间粉可爱的★台湾粉可爱噠Hello-Kitty 主題餐廳★` -    ペ鮭鮭.? - Carefree主题餐厅
就位於台湾大安路一段,忠孝東路路口! ~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
捷运搭到忠孝復兴站下车,往3号出口走。


哇噢~~门口就有超大型的Hello Kitty和蝴蝶结的Logo,我们找到了。



很兴奋的要他帮忙我照一张,哈哈~~照出来的店面却是歪歪的,哎~~~ (好过没有)


看看左方的餐厅橱窗里设计尽是满满的吉蒂猫。


再看看右方的餐厅橱窗里一样有设计美美的吉蒂猫。(好棒哦!)


独家推荐的餐单!


哇噢~~連MENU都是夢幻般的粉紅色!!!


我家肥肥在Booking位子。


就连【请等候带位】的牌都有Bling Bling的味道,好特别哦!


在等待位子的当中,我还在死命的拍照,而他却一副不耐烦的样子。


再看看冷藏柜里的蛋糕,尖叫指数绝对百分百。


看着空空的碟,好多好多的Hello Kitty都已经被人带走了。


每个都很精致,每个都那么讨人欢心啊!


小点心卖相也很好。真想统统都点了!


底层用餐区---这是Kitty脸的椅子,坐在Kitty的脸上应该很舒服的啦~~


底层用餐区---这是另一边有紫色沙发的位子。


很可爱的收银柜台~


终于有位子咯,经过圆孤型的吧台,我们就沿着梦幻的楼梯往二楼走。


到处都是Kitty的脸,就连桌面上也不放过。
因为我们去的时间是下午茶的时间,店里只提供蛋糕的部分,当下的我好失望哦,再看看服务员给我们的位子更失望,
没法子,谁叫我们只有两个人,而那时也有很多人。
它的餐点几乎都是三百起跳,点一个套餐,里面会包含一杯饮料和一个甜点。


这是放纸巾和给意见单的盒子,很可爱吧,只能说这间店的老板也太用心了吧。


二楼用餐区中唯一一个是金色奢华风的桌椅。


好浪漫 4人坐。
要是服务员给我们的是这个位子,我相信我和老公俩一定会吃到越来越有感情,越来越有味道。


点好餐之后,又是拍照的时间,我家肥肥要我趁这个时间快点去拍照,免得等下又要等我。


一推开厕所却是另一个惊喜,桃红色的贵妃椅,我相信很多人应该是来拍照不是来上厕所的。(哈哈~我是其中一个)


呵呵!!! 对不起,我改不了这个自拍的习惯。


看吧! 看吧! 很美是吧! 连镜子也不放过...


哇 ~ ~ 这个也太逊了吧! 好想拆掉直接带回家...


拍好照之后,就回到自己的位子上,不久,服务员就先捧上套餐附送的甜品,Oh No!!! 太酷了,也是Kitty的造型。


他点了咖啡。
我左看右看,怎么都没看到特别的呢?原来他们把Hello Kitty变成咖啡冰块。


这杯是我点的,飲料上的泡沫還有KITTY的臉!真Q~


看了真讓人捨不得吃下去!


这个塔真的好吃,可惜我家肥的不会欣赏,因为他不爱吃那么多“花路”的食物。

拿了一张Tissue想擦嘴,一看又不舍得用,就直接把嘴巴擦在衣服上好了。

从一进门你能看到所有吃得,用的,摆的全部都是Hello Kitty,给Kitty迷的人看到应该会疯掉~~
无论你喜不喜欢Hello Kitty,只要你是Female就不要错过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