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º♥ 诗巫游街 ♥º°



19/07/12-星期四 - 关于【二霸王神庙游街】


下午,爸爸打给正在上班的我,告诉我说今晚有【游街】,他想带小孩们去看,所以要我把孩子们都放在家,
他会叫大哥回家把他们一块接出去,至于为什么游街我就不太清楚,只是知道是关于二霸王神庙的。
(心在想我才是你亲身女儿,为什么没叫我也去看呢,因为我也超爱看这些游街的)

今晚我和大姐就有约在先,因为在两天前已经和大姐商量好很久没吃Mcd,就说好今晚一起去吃的,
但又那么巧遇到【游街】,那我又很想看游街又想吃Mcd,怎么办呢?

最后为了两全其美,我们就把时间提早,先去把肚子填饱之后再去看【游街】。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他又是 Satu Malaysia。




一人一个套餐,但套餐里都包含了薯条和水,一人一杯水还不嫌多,但一人一包薯条就太多了,
倒在一起就像山一样的高,其实可以环保不用拿这么的,但人家说结了婚的“妇女"就是很奇怪,
宁愿把薯条浪费掉也不愿意说不必拿这么多。(因为要不要薯条价钱都是一样的嘛,不拿白不拿)


 吃完之后我们就到老爸哪等游街了 -- Centre Market。


这是我们诗巫的大伯公,要有大日子了大伯公才会很大方的开满所有的灯供大家欣赏。




我们等了好久,伤心的以为他们没走这条街了,就在这时眼前就看见一辆带有旋转蓝灯的车正迎面的向我们走来,
哈哈~~来了,来了,带领的警车来了。



开始是一大班的人。(还蛮多人的)



然后是一条龙。




这是11辆一样的四驱车,而且还是一号拍到十一号顺序的走。(很整齐很好)




乐队!






又是龙!




哈哈~这是【火箭队】,由和联大哥带领。




这是这么多里面最特别的一个,整身挂满了塑胶水瓶,而挂水瓶的钩既然是勾在他的肉体上,然后这些塑胶水瓶是挂在他肉体上的那个勾,
我看了就很不舒服、很难受,但他却没感觉的还排几个姿势任你拍,哈哈~~很棒!




这个是济公吧!




这个是带舞狮的大头娃娃吧!




唯一的这个舞狮是在罗里车上打的,很厉害,而且那里面的人还很厉害一边捉稳一边摇。



这师父是坐在刀子上。(虽然有点蒙)



谁说孕妇不可以看,你看这个孕妇还站的很正,更津津有味的欣赏着。





很辛苦又不能停下来的高脚人。(我佩服哦)




那晚全部的我们 ❤




外婆和Edmund。




哈哈,我特地去照这辆车,因为感觉他比较像圣诞节游行的车。




不懂这个是什么。


当晚我们应该是还没看完,因为观音娘娘还没出现,所以我们跑之前游街应该还没有走到最后,
但看着时钟的表针已经是指着九了,况且隔天还要读书,所以大伙人都要赶着回家了。
这种类似的游街是我从小到爱看到大的,所以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不会错过的。




关于他:
小弟弟,你终于可以不用扶着,靠自己的本领站起来走路啦。很棒!要加油哦!






只从他可以自己走路后,我真的轻松了很多。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