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º♥ 爸爸生日快乐 ♥º°



22/06/12-星期五


今年的端午节张爸爸要提前一天庆祝,因为害怕女儿们的夫家会在端午节当天庆祝,
所以为了能团圆张爸爸就想提早一天做。

很巧的是张爸爸农历生日既然是端午节的后一天就五月初六!所以每年他的生日我们就很顺便的放在端午节当天一起庆祝。

但今年想说来点不一样的:
大哥就预先订了两桌的酒席,所以今晚全家人都出外一起庆祝端午节去了,但主要的是--替爸爸做62岁的生日。




这一份礼物是这62年以来最珍贵的,是4个女儿合伙买来送给爸爸当生日礼物的。爸爸你要珍惜!




坐在Baby Chair的他在等着上菜。




他和他,都是我的幸福!





状况:-


吃饱后,他们就开始捣乱了,在台上跑来跑去,而且一人还拿一个空瓶互相敲打。
啊~~~~~~简直是疯掉。
好吧,既然他们都吃饱了,那舞台就交给他们自由发挥去吧!(我不管了)






我看到这一张就觉得很好笑,因为当时我还特地的去拍了一张整体照。话说:
当晚我穿了这一双鞋,大姐就好奇的问我,你今晚穿的又是什么【风】啦!
我应了一句“你没看杂志的吗,年轻貌美的美眉不都是这样穿的吗?”
好啦,说好那一句话,今晚就给他们当笑话一直笑了。





❀老爸和Edmund❀
照了十几张,每一张都不正常的,不是老爸没看就是这小子没看,我选了这张最正常的,看了就知道其它照的那些有多么的不正常。






吃饱后我们又回到娘家,因为还有重要的一件事情还没办好!!!
在等其它成员还没到家的当儿,他又来了,讨厌他每次很鸡婆的样子,明明脚不够长,却总是想坐在前座,然后等人去推动这辆脚车带着他跑。
不理他却又怕他摔倒,所以每次我顾累后就让他自己爬自己跌,然后再告诉他你知道什么叫做“跌倒会痛”吗?






@生日蛋糕@
今天全家人齐聚一堂,就为了庆祝62岁生日的爸爸。
虽然只是很普通很小的一粒蛋糕,但可以让全家大大小小吃得开心,那也很满足❤





点上了蜡烛就开始唱歌了!但可怜的蜡烛在还没唱完生日歌之前就被两个捣蛋鬼吹灭了两次。





不过到最后还是有让老爸吹到蜡烛、许个愿,切蛋糕。

想说:-
满脸皱纹,满头白发,满脸带着幸福微笑的爸爸,今天是你特别的日子,
女儿在这里祝亲爱的你,身体健康,福禄东海,笑口常开!
还有你要记得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因为你有一个很爱很爱你的妻子和很多个很爱你的子女,所以你一定要幸福!




他超爱蛋糕,他可以吃到连形象都不顾了。




歌也唱了,蛋糕也吃了,是时候该回夫家了。
这一张是在我要帮他们更换睡衣时的他们??? 不知道这一幕的他们是发生了什么事???


这一天其实我没有什么感慨想说的,只是想记录这些关于爸爸的生日,
才知道原来老人和小孩有时也很相似,对幸福的要求,只有那么一点点,而我们能舍得不给吗?

再次衷心祝福我的爸爸永远快乐!!




23/06/12-星期六

今天是端午节,早上没去上班,因为工作都在前一天做完了,所以今天想偷懒一天,好好在家和孩子一起睡到自然醒!
今天天气还是很热,热到我躲在家里什么事都不想做,就像趴趴熊一样软趴趴的趴来趴去~~直到我家肥的放工回来我才精神一点。


出去用晚餐后,我和孩子又回到了很熟悉的娘家。一天不到娘家感觉也挺不舒服的。
这可爱又单眼皮的小妞是我堂哥的女儿,我喜欢她头上自然圈的头发再配上她可爱的脸孔。简直不抱不行。




她可以乖乖的让你抱着然后没有表情的对着你。心在想,要是她是我的女儿那有多完美!




抱过小妞,转个头,哇~~这小子既然津津有味的在啃“小红桃”。




这个画面我好爱❤
感觉他们有很多话想说但就是不懂要怎样转达!



(不可以讲话)




我们都看镜头!cheer...




24/06/12-星期日

 








每一周的星期日都是我很期待的一天,我期待这一天并不是纯粹因为我自己喜欢,
而是这一天我想称它为【FAMILY DAY】,我想给他们亲子多点时间交流与沟通。
我真的很希望他们父子能像朋友一样,笑笑呵呵的过日子,有事可以直接找对方商量。

我喜欢这一天是因为他可以和我们一起睡到自然醒。
我喜欢这一天是因为他可以和孩子们一起冲凉。
我喜欢这一天是因为他可以带着我们一起去用餐。
我喜欢这一天是因为他可以带着孩子们一起去玩游戏。
我喜欢的这一天就希望时间可以慢一点过。


就因为【他】每天都很忙,每天都说忙着赚钱,试问钱能赚得完吗,钱能赚得满足吗?
我知道钱很重要,我知道你想给我们过更好的生活,但你会不会赚得太过分啊,整天都不见人影。
我们真的没多余的时间聚集一起,唯一等的就是一个礼拜一天的星期日
所以我很珍惜!!!









钱真的重要吗? 是你,你会选择哪一种?

一户普通人:
他们并不富有,他们过得只不过是平淡的生活,不过。。。
他们的生活可以因为你而精彩,他们可以非常的疼爱你,他们可以帮你顾到大大小小的事情,
他们不能因为你要什么就能满足你什么,最重要的,他们在你需要金钱上的负担时,不能及时在金钱上助你一臂,

一户商人。
他们很富有,他们生活过得很充实,不过。。。
他们的生活可以不在乎你到底还存不存在,他们不能因为你而帮你顾到大大小小事,
他们能满足你要什么就给你什么,最重要的,他们可以给你很多金钱,让你过无忧无虑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