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º♥ 简单的旅程 (一) ♥º° Miri



18/08/12 - 星期六


老公姐姐女儿两岁的生日。

很厉害!
很本领!
既然可以自家煮,还煮那么多。


BBQ Chicken Wing !!!
呵呵~~很久没吃这个了,看到这碗好想狠狠地吃爽它,但因为太多美食,无法容纳它,只吃了两个而已。



寿星婆的蛋糕。
这是她妈咪千辛万苦为她女儿找了一粒又美又经济的 Angry Bird Birthday Cake。(很棒!)



还没吹插上蜡烛之前来张 ❤全家福❤



插上蜡烛之后,就表示苏妹妹你又长大一岁了。
舅母祝你:(舅母这两个字还真的打不下去,称呼也太老了吧!)
开心无限,快乐无边;
健康永远,爱心永恒;
祝你在每个成长的日子里都开开心心! 生日快乐 !




19/08/12 - 星期日


我家肥的在最后关键,决定了在开斋节的假期里带我们一家四口来个简单的旅程。
有时候不得我不称赞他,他能说走就走,好久前我以为他只是讲爽....
在他告诉我-- “星期日凌晨5点启程” 时,我都还没ON,他早就已经安排好一切了。
原本是星期六启程的,但因为他姐姐女儿生日,所以就延迟一天就星期日启程。


前一晚收拾到很慢,床都还没躺热,就被我家肥的叫醒了。
我又一次不得不佩服他,他真的是个【准时大王】,
假如我是他,嘴巴虽然讲5点启程,但因为爱睡我一定会放鸽子,睡爽了再启程,
还好上帝知道我是个迟到大王,让我嫁给个准时大王,改变了我一点点迟到大王的习惯。
5.09am 我们已经在车上了,等待着老公的姑姑,因为她跟我们车回美里。


一人抱一个到车上,以为不会吵醒他们,让他们在车继续睡。
但抱的过程,他们都醒了。(抱歉,有点蒙。)



 
睡了三个钟头多的车,我们到了老公第二姐姐的夫家(Batu Niah)。
让车休息一下,也让后面那个肥的吸吸烟,放松放松,顺便上个厕所,之后再一起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我们又继续路程。(老公二姐跟着我们去)



哟呼~~到了,我们终于到了,坐了好多粒的钟,我们终于安全抵达【美里】了。
说起来也蛮久没来美里,记得上一次去的时候,Evan才 4,5个月,现在他已经4岁了。
因为要 1.00pm 才能 Check In,所以我们就先载姑姑回家,顺便去他家坐坐。



我家肥的不知道听谁讲,这间Hotel的床像水一样软,很好睡,而且酒店外面就是沙滩,可以顺便去海边玩,
玩累了可以直接回Hotel睡觉,真是两全其美。
既然这么完美,那就订两天试试,过个美好的旅程也不错。



走咯,去游泳咯,听说这里的游泳池很不错,就赶紧的去见识见识。


 
走......走......走走走,我们大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游泳。



不错,水看起来还蛮舒服的,环境也不错,很干净。




很好!服务很好!这里有的好拿游泳毛巾,一房可供三条,用好毛巾之后再还回他们。



亲爱的红毛人,我真的很佩服你们,你们也太喜欢太阳了吧!
尤其是那个女生,你是没地方玩Ipad吗,偏偏选择在太阳底下,OH NO!!! 你收我做徒弟吧!
至于当时的我,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因为我和“太阳”没有很熟,一直都躲着它。



上箭头--后面的那个正在建筑着的,听说也是Hotel,记得建好后通知我一声,我也想来住看看。
下箭头--这艘小船也太舒呼了吧,坐在里面的小弟弟们,你们还真会享受啊!



我知道这间Hotel有游泳池,我记得带游泳衣,但却忘记带游泳圈,所以就像Hotel租两个游泳圈。
也太好赚了吧!一个钟头RM10,两个却要RM20,你们光赚这个就赚大钱了。
还以为上一张的那艘小船是租来了,也想去租一个玩玩,原来不是租的,而是在酒店里买的,一个还RM200++,还是借两个游泳圈就好了。




小燕姑姑和Edmund。



Daddy & Evan



应该很好玩吧!因为俩小的脚是踏不到底,就靠他们自己的双脚不停的在动,游泳圈才会不停的游,这一次就任他们自由发挥吧!



哇呀那个【老板】啊!你是不用照顾孩子,自己坐那边Relax吗,还双手打叉哩!



这个小伙子,不懂来自哪里,看过去和Edmund差不多的高度,
但。。。他下水的姿势,游泳的姿势,整个人在水里往后躺的姿势,也太Cool了吧!
小弟弟,你是几岁开始学游泳的啊! “几岁”  不能用几岁吧,看起来现在大概也不到三岁吧,
那你.....不是一出生就开始学游泳了吧!老娘我实在佩服你啊!(双手握石)



玩了快接近一个钟头,怕不耐,就先把Edmund抱起,换上衣服,一边喝补体力的水,一边等哥哥上来!


回房间冲凉咯!




看什么啊!为什么头要一样的抬起!



老公姑姑的家人知道我们来了,就安排今晚在姑姑家一起吃Steamboat晚餐,联络一下彼此的感情!



虽然不是大鱼大肉,但看到这些食物我是超爱的,因为我很爱【火锅】。



吃完火锅后在姑姑家玩一会,我家肥的就说要回Hotel了,因为小孩们累了,爱睡了,早点回家休息,结果我们很早就回Hotel睡觉去了,原因是肥的还要出去,所以找理由说快点回去。
但他们的确换洗后,喝了一瓶奶就真的睡过去了,我看见他们睡了,肥的又出去,我只好开掉房间里所有的灯也跟着去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