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º♥ 昨天的你 ♥º°


21/07/12-星期六


又来到了一个礼拜的一天的星期六,星期六家里的小鬼没有上学,所以我可以用赖的方式起床。

在还没9点之前孩子的爸爸打电话来说带我去吃早餐,所以我很开心的把两个孩子都带去Office,想说一起去吃早餐后再把他们俩送回家。


21/07 --->  星期六的我们❤




 
他是第一次被我带来上班,所以这环境对他来讲应该是很新鲜。




我们等了好久,终于盼到孩子的爸爸来了,但......
事情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
我抱着小儿从Office的门走出,我只是想问他是不是现在就要走了,
怎么知道大儿既然以为我们自己去,吓到他紧张的向我后面追来,好啦...跑很快啦...
来个四脚趴地,把他娇小玲珑的手和脚给跌伤了。

 
这就是他跌倒伤到的地方。

说到早餐我的心就很痛,原本心情好好的被他约去吃早餐,怎么知道事情发生后,他既然没帮忙你,还在背后职责你,然后早餐也没带我们去吃,就拍拍屁股走人。
哇老吖!!! 也没想想我现在是一个人带两个孩子的好不好,哪有那么多手啊!而且我又不是故意的!
当下的我,真的真的很生气,生气到很想把他绑起来,然后用蜡烛伺候,
但人都走了,我还能怎样,还不是留下来自己照顾孩子。


我想让你知道:
 “心痛” 不是你嘴巴说的那么容易啊!
两个孩子都是我辛辛苦苦十个月怀胎生下来,我比任何人都爱他们,关心他们,更加的心痛他们。

你是孩子的爸爸,不是每次事情发生了,你就来责怪别人, 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用骂来解决,每件事都有它整整的理由,你应该要细心解释给孩子听,告诉他刚刚是因为这样所以后果才会这样,让他了解,而不是每次在孩子面前只会用嘴巴讲讲讲来责怪别人。


哎~~不提了,越提越伤心。害我们早餐都没吃还得受罪。
还好老天爷有眼,可怜我们,就在这个时候大姐打电话来问我早餐吃了没,呵呵呵~~我们有救了。

我们就选择去了诗巫鼎鼎有名的【快可利刷刷锅】。

叫了水!

叫了香肠炒饭!



叫了酸辣面。



叫了东炎米粉。

最后还叫了我很爱又很出名的肉锅贴。


吃好后,小儿就交给大姐抱回去,然后我带着大儿回到工作岗位,继续上班。







下班后,我们俩跑去看戏,因为每次答应了Evan 说等没有去学校了就会带他去看戏,
骗了好多次,这一次就让他实现一下,不然下一次他就不相信我讲的话了。


因为要等到下班才能去看,所以在这个时候也只有这一部 【ICE AGE 4】 的时间最适合不过,买了一大一小的票,买了包零食,再买包瓜子,我们就进场了。
这一部戏,老实讲有几段我差一点入眠,它不是很精彩,不是很轰动,所以给我的感觉就是很闷;至于还有一个小孩,在零食还没吃完之前,他是静静的吃着零食慢慢的欣赏电影,
但零食吃完之后,他就拿着我电话的手电筒,蹲在椅子旁到处乱照。
(坐在我前座的小姐看到一半时既然掏出手机在玩蓝精灵,呵呵,可见这部戏真的是很闷吧!)



回到了夫家,哈哈哈~~~这只大肥猪既然会在家睡觉哩!
每次回来他不是没在家就是正要赶着出去,今晚既然这么早就睡觉了,而且看到我回来,既然还帮忙我做这做那的,呵呵~~他应该是知道自己早上做了对不起我的事吧,所以现在来弥补我一下。
算他有良心,表示他心中确实还有 ❤我们❤ 的全在。








这一张是弟弟玩哥哥的CD,然后哥哥在教训弟弟,弟弟既然很明白哥哥在打他,还懂得假假的哭,目的是要取得哥哥的Sayang,希望他们可以一直这样的Sayang下去。
 
好吧!老的有良心,大的有爱心,小的有心,我总算得到安慰,也可以舒舒服服的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