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º♥ 27/06/12 ♥º°


虽然和你不相识,但因为偶尔遇见你,所以我知道有你这个人的存在。。。

最近很常见你在FB发一些的让人惊讶的状态,
你的状态让我很想知道【你】最近发生了什么事???
虽然我很想知道,但我也没有特意去打听,只是默默的关注着。

直到昨天,我无意中听到了一些关于你的事,
我听后单场震惊, 才知道原来你在生活中发生了一件很不幸的事,
加油啊!告诉你,其实你已经很勇敢了,
换成是我,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再顾到那么多。

人生是一段漫长的旅途,在这段漫长的旅途上,
我们难免会遇到一些难以想象的事情。
所谓“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困难与挫折是在所难免的.
但无论如何,
只要你不放弃,
就会有意外的惊喜等着你,
只要笑一笑,
没什麽事情过不了。

告诉你自己,
生活本就是不公平的,
不管情况是好是坏,它总会变的。
除了你自己,
没有人能掌控你的幸福。
伤心和委屈的时候,可以放声大哭,
但是哭完后记得洗把脸,喝杯水,再对着镜子中的自己,
挤出一个微笑送给自己。
然后再大声的告诉自己,哭过了,就该忘掉,然后重新开始。
记得,每天的阳光都是为你灿烂着!

所以还是为自己的明天加油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