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º♥ 小Edmund 的周岁派对 ♥º°

 4月20号-星期五

迟来的一篇。
把原本在4月25号(4月初五)生日的他改成了今天庆祝,理由之前我已提过。
原本家人说不必庆祝,因为他已经是我们家第二胎儿子了。
俗话说:只要第一胎是男或第一胎是女的,(就所谓的头男头女),才会被家人隆重的庆祝。

但现在应该时代不同了吧!现在的年轻人那还会愿意为了上一代要子孙满堂而牺牲的去生一大堆孩子,
所以现在大多数的年轻人都以最多3胎为标准。
老实说我也不列外,但我认为我现在有两个已经是足够了。

说了这么多,解释了这么多,最后老公还是决定『庆祝』了,因为他希望公平,
不管接下来还有几个,他都一样的对待,只要第一个有的东西,第二个,第三个....一样都有。

确定好真的有庆祝之后,我们就开始策划怎样为他庆祝第一个特别的生日。

首先是地点
我们把 Edmund's Birthday Party 定在旺喜楼,因为想属于自己的场地。
(很失望的是食物都不好吃)

再来是生日蛋糕
问了那出名又漂亮的妈咪,得知了她孩子周岁的蛋糕是在【绿园】订的。
于是我去了一趟【绿园蛋糕屋】,才知道原来不管你要什么款式,什么形状的蛋糕,只要你拿着Sample去,他们都能帮你完成。
但唯一难倒我的是要你自己去搜寻你要怎样的蛋糕,他们才能帮你设计。
回家上网找了很久,真的不知从哪下手,因为我...根本没有头绪。
不过很荣幸的到最后还是被我这想象力丰富的小妞给想到了歪主意。(看照片吧)

之后就气球设计
这一次的气球纯粹是我自己很喜欢,我曾经说过很遗憾,
因为当年结婚我就是要这种 Balloon Decorations,但就是找不到。
好啦!现在就给我找到机会好好的实现我的遗憾啦!
去了诗巫唯一有开店的气球专家Jackie's Inspirations研究后,
老板娘也给了我很多建议,我大概的了解之后,就决定了我当天所要的设计。

最后就是摄影
找了之前帮我拍摄结婚录影的拉让影视制作 Rejang Video Production】
 『DAVID LI』 要他帮忙拍摄当晚的情景,可以让回忆存在照片里。

事情都办妥了之后最后要做的就是邀请各位亲朋戚友啦。


 看照片时间到!


地点在旺喜楼的第三楼,这是在电梯的前面,也就还没走进餐厅大门的外观。



这是在舞台上气球,做到这么密密麻麻,可见他们多细心,超喜欢那个 Hot Air Balloon,很 Cute!



这是Edmund的生日蛋糕。就是所謂的翻糖蛋糕。這個蛋糕呢,表層是糖做成的皮,內部就是大家熟悉的鬆軟海綿,主要以造型取勝。
这就是我想了很久才想到的生日蛋糕。选择了这个魔术箱是:
因为帽子上的那只兔子,因为Edmund生肖是兔子嘛,所以我想做个特别点的,
最后就找到这个类似的图片,其实我给了他们很简单的图片,是他们做得太完美了,
还有不要认为它外表美而不好吃,其实里面的蛋糕超好吃,相信当天有吃过的人都赞不绝口吧。
很棒!



因为是小孩的Party嘛,所以想说带这个来应该会吸引很多小朋友。



这是当晚的整个场景。
我非常的满意,也非常的喜欢,特别是每一桌桌上的那一粒会飞的气球,而那粒气球靠在桌面上的却是一只美丽的LADY BIRD,我真的超爱。


这就是桌子上那粒气球底下的【甲虫】。



x
登...登...登...
我们的寿星公出现了。
先谢谢小英姨姨,谢谢她用她宝贵的午餐时间特地去买了这一件全白的三角衣和一双阿兵哥的鞋子,然后再急急忙忙的寄快递给我,忙坏你这个大肚婆了,谢谢你的三姐。
看看小Edmund衣服和鞋子他都派上用场了。



同年但不同月的两个小娃娃!



谢谢你们的到来,爱死你们了。
本来【他们】是跟今天没关系的,但因为你们很爱我刘家的两个小矮瓜,
所以我为了感激你们,给你们来做鸡婆的机会,然后报答你们一下下。muas...



看到这个的确很惭愧,因为我做妈咪既然忙到忘记准备的这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幸好在去之前,家婆温馨提醒,最后家婆却略略的带了几样,应该是看到什么就拿什么。



人到齐后是时候开餐了。看看大家...呵呵...饿坏了,都急急忙忙的上前拿自己喜欢的食物。
(特别要感谢我的大哥大嫂特地为我熬夜的煮上他们拿手的咖喱鸡和牛肉,那晚这两道还是最LAKU 的)



趁大家拿好食物坐下去享受时,我们赶紧的捉紧时间上台切蛋糕和捉周仪式。
终于看见孩子的爹露面了,要不是要点蜡烛,我看我还找不到他。



我与两个小王子,但他们都不要配合我,一个看左边,一个却看右边,真没礼貌。



哈哈~~难得的一家合照。
但似乎看起来,我们夫妇俩都太饱了。(其实都还没吃,是看起来太肥了)



哇~~这个更难得吧!我们一家四口和家公&家婆合照。



好像没唱歌的就切蛋糕了,因为寿星公太顽皮了,再等下去,蛋糕就切不成了。
哟呼~~切蛋糕咯,切下蛋糕,小Edmund你今天就一岁了, 好棒哦!妈咪愿你平安,幸福永远伴随你。
注:在切的当下其实我心好痛好痛哦,那么美又那么贵的蛋糕既然就要毁掉了。



切好蛋糕后,接下来就是重头戏-----捉周




第一样
书==> 会读书,适合做学者、专家


他既然拿的是书本,我辍了一下眼睛,看看自己是不是看错了。
哈哈,没错,他真的拿的是书本,不知道是不是放太近的关系。(都无所谓啦)



第二样
笔墨==> 会成为作家、画家



第三样
鸡蛋==>懂得养活自己,衣食无忧,鸡蛋会滚来滚去,所以是会财运滚滚来。



第四样
算盘/计算器==> 会当商人、会计师,适合从商




第五样
钱币==> 将来会很富有




第六样 也就是最后一样
鸡腿==> 有福气,表示一生将不愁吃穿
看到这个鸡腿,还要谢谢老公的大哥大嫂特地去KFC帮我们买的。


新奇有趣的抓周活動結束後,大家再继续忙自己的东西。
哈哈~~他地确和哥哥拿的完全不同,我很开心看到他顺序拿的那些东西,但将来还是要靠自己的双手去努力啦!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青梅竹马
女的叫GWEN WONG,男的叫EVAN LAU,他们的年龄相差半年左右。
他们似乎每天都是一起上课,一起补习,一起冲凉,一起吃饭,一起做功课,一起睡觉,一起拍照,
其实他们是表姐弟的关系,但我怕他们会日久生情,哈哈哈~~~

他们手上拿的LOLLIPOP是当天分给有出席的小朋友。



我爱Edmund &我爱Evan。
他们俩要这样的抱住才会看相机拍照,请允许我冒昧的说一句:
【有了他们我真的感到自豪,有了他们让我的世界不一样】谢谢上帝赐给我,我会好好珍惜。



哥哥抱着弟弟玩,还狂吻了他,真希望他们永远都可以这样的恩爱,就像好朋友一样。



我,二姐 和 大姐。每次都是三姐错过,没关系,下次一定有机会的。



谢谢 DAVID LI 摄影师, 特别的为他拍了几张个人专辑:
宝贝今天你是主角,所以妈咪允许你放多几张你的个人照。






哈哈~~笨笨的他,好命到到现在还是不会走路。






大姐,二姐,我和我们亲爱的妈咪。



送上开心的一张,很荣幸的可以顺顺利利的完成这一晚的喜宴。



在此:
我衷心的送上我真诚的【谢谢】,谢谢旺喜楼酒家,谢谢绿园蛋糕屋,谢谢Jackie's Inspirations,谢谢拉让影视制作,谢谢大家赏脸的出席,谢谢大家的祝福,你们的祝福可以让他健康快乐的茁壮成长。

有你们才能让我完美的画上句号,再一次谢谢,谢谢你们,谢谢全部的你们。(鞠三个躬.....)

1 条评论:

  1. 朋友,看见你幸福的样子,真为你感到高兴 <3
    愿你平安,幸福满满 <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