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º♥ 讨厌33个你 ♥º°


对,没错,就是,我现在就是在讲
我就是不满这个78货,到底良心去哪了。
有种就出来当着面一起讲,看看谁才是鬼,
不要这边讲讲那边讲讲。

还讲我去店演戏,



我哪里演戏了,我当是朋友了才会去店光顾,却被说到我这么悲惨。


这样的朋友我才不稀罕,
还说我因为在生意上的竞争才这样耍手段的害

对不起

我告诉不配,也先想想自己耍了什么卑鄙手段。
况且我现在又没在做生意,
我们又有什么竞争,能跟抢什么,用你屁股想想。
不会说是自己眼红我不甘愿我?

讲来讲去都是的错,都是破坏了我们之间的友情。
友情裂了,就算补上了也会有痕迹。


问问自己自不自私,摸摸自己的良心究竟还在吗?
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
相不相信有报应!


在这里我告诉我不是两头蛇,做两头蛇的人是
还有可以问她,我有把告诉过我的事情,讲给她听吗?
没有,没有啊!
只有,只有把在我这里听来的话,加油加醋的再告诉她,还说自己没加油加醋,放屁!

好了,不跟一般见识,不然就和一样 KANASAI。
有本事就来找我说清楚看看谁才是鬼。
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