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º♥ 低落的心情 ♥º°


这几天,我很不满很不满,很不满为什么那些人可以这样的对待我。
我真的待人有这么差吗?还是你们的良心被狗吃了。


我曾经发表过一篇我对你的不满。
但没想到现在你还反过来对我不满。
好!既然你想知道我就告诉你吧!

对,没错,我在这里声明,我(张延琳)的的确确有在她(XR)面前提过你,
但这也是我实话实说,我不怕伤你,因为我已经被你伤到伤痕累累。
当我知道你在我背后刺伤我时,我真的感到很失望,
因为我不相信我十几年的朋友既然这么可怕,表面上可以若无其事,
但私下可以这么的讨厌我,这么的不甘愿我。






这是你发给我,要我解释的,还有这也表明她也不是那么简单的女人。
我不知道我也看错了她,更不知道原来她也和你一样,可以互相传谣消息。

原本我们可以不计较的再来往下去,但恐怕现在没这个荣幸了。

想说:
小姐你不是这么厉害只说我的吧!还说我说了很多!哈哈~~相信你自己应该也说的不比我少吧!为什么你只说单方面的呢?怎么你不说说你每次遇见我就会提起她的事呢?


解释:
【逼你买东西事情】

我们是这样对话的。
我:他还有欠你钱吗?
她:有,欠那个Wet Tissue的钱。
我:(惊讶的说)嗯~~这个Wet Tissue不是我们都还她钱了吗?怎么她还没还你吗?
她:原来是你买,他说本来你是要一箱的结果才拿3包。(还给我看证据)
我:我买???我没有说过我要买一箱啊!
她:结果还要他吃下一整箱的货。
我:我没有讲我要一箱哦,我记得我还问他,自己不要了为什么还要向你拿一整箱的货,他说是因为你告诉他你姐姐不要了然后问他要不要结果他不好意思拒绝你,就说可以~
她:我没有叫他要,是他自己问我还有吗?然后我就说还有一箱,刚好是我姐姐不要的。

那~~~这是我们的对话,事实却是如此,我没乱说话,实际上是谁逼谁买我就不懂了~







还有这一段。
这句话我不敢说,但我倒有说过,“没想到你会欠酱多人钱”。
【到处欠钱】和【欠酱多人钱】是差很远的OK,词用的不对就会伤到人,所以写的那个人可以收一点哦。







 这句话不懂是不是真的,但我看到了的确伤到我很深。




还有,发这条短讯的人到底有没有想一想,明明就自己搬弄是非,还一口咬定自己没错。
到底还有没有天理的啊。
我知道你是要问“逼不逼”的事情,但你说太多了,你奉献了一堆即会破坏一段友情的话。
咳~~敢做就敢当。
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看见我写的这一篇,不过我要你们知道,我要解释我自己,因为我要你们知道我和你们不一样,也不想和你们一样,就这么简单。



每次心情不好时就喜欢开进某个网友的部落格,然后听着她部落格的音乐,
让那种音乐把我脑子发白,让我的心平静一下,忘记所有的烦恼,我喜欢这种感觉。
就在最近很不开心的时候,也想听听那网友部落格的歌,想放松放松,
但怎么知道音乐变了,变了一首好陌生的歌,原来他把他部落格的音乐换了,
我想从此以后我再也听不到了吧,好,就让它和这件事一样,一起消失掉,
从此以后就不再提这件事了, 告诉自己,算了,不发生也发生了,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

好好的迎接我新的一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